-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4-6 / 标签: 游戏改 2020年10月 寒蝉鸣泣之时 Passione 悬疑 渡辺明夫 川口敬一郎
本来以为是卖情怀的骗钱重制结果居然是完全新作……话题性上是拉满了,前半的篇幅里也不乏老粉看了十分怀念(?)的场景,后半开始揭开伏笔进入主线,虽然不是什么有新意的剧情,也谈不上有多少悬念,就连故事也谈不上紧张刺激,但还是很喜欢这种扭曲百合故事的,从增加了光明正义的前作没有的神经病特质上来说,这作反而令我更喜欢一点ry 郷壊し的双关令人叹息。我永远喜欢人上人古手女士(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4-17 / 标签: 2015年4月 灰色的迷宫 GAL改 游戏改 渡辺明夫 樱井孝宏 8-Bit
还是强烈的为黑而黑感。整个剧情就像是先天智障男主的调教成长记。当只有女主角的智商达到了正常人水平的时候,被当成天才也就不奇怪了。节奏还不错,音乐感觉不错,所以还算能看下去吧。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4-12-30 / 标签: GAL改 2014年10月 灰色的果实 渡辺明夫 8bit 8-Bit
前面大篇幅删改剧情让人挺233的……收尾倒是收得还可以,天音线的节奏也把握得不错,二期确定要不要这么快的……我还是觉得剧情中黑而黑的地方太多了,黑得太牵强,反而让人觉得无病呻吟。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