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4-5 / 标签: 2019年7月 漫画改 战斗 漫改 热血 炎炎消防队 八瀬祐樹
以火为核心的伪科学热血片。对火焰不同的运用应该是本片最有趣的地方,以火焰为主体的战斗真是炽热又梦幻。故事主线上并没有什么惊喜,依然是自带光环的主角一路克服支线任务一边收集伙伴一边升级的故事,但是不少角色的塑造还是相当生动有趣的,没错我就是在说笨蛋骑士,真是看着就让人开心的角色。主角作为一个有智商的热血笨蛋也意外地不让人讨厌。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7 / 标签: 2019年7月 WITSTUDIO 漫画改 漫改 历史 战斗 籔田修平 海盗战记 上村祐翔
制作从画面到配乐都满是诚意。人物刻画充满史诗气质的细腻与详实,每一次角色成长都拉满了弧光。角色的描写与各大势力以及历史背景融合,宏大而不令人难以亲近。在历史改编的基础上,每一段故事都真切又残酷得荡气回肠。最难能可贵的是通过(真正的主角)阿谢拉德的死塑造了一个完美的剧情闭环。所有的旅程与邂逅,意志的传承也好,复仇的执念也罢,一切的恩怨仿佛都伴随着他的谢幕,映射在匕首的影子里,清脆地落地,利落地终结。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6 / 标签: 2019年7月 millepensee 贺东招二 全缉毒狂潮 板垣伸 津田健次郎 吉岡茉祐 村田莲尔
制作真的好廉价……真是心疼贺东老师。能看得出原作的功底,但制作透着满满的贫穷……系构上也很凌乱,除了一开始的故事算得上完整之外,后期明明在试着讲一个完整的故事却因为线索过于松散变得像七拼八凑,甚至还不如中间短篇的单元剧…唯一的惊喜是mayu的主役和ed了,希望能有更好的发展吧…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10-6 / 标签: 2019年7月 岡田麿里 安藤真裕 Lay-duce 漫画改 恋爱 塚田拓郎
这就是冈妈的最高杰作了吧。我简单找不到更多的词去夸赞它。在挑战略显敏感的题材之上,不仅在多线叙事的糅合上可以称得上登峰造及,还融合了青春校园恋爱片所有的元素:青春期的敏感与躁动,多角恋,百合,师生,革命。以文学部的视角切入在增添了一分真实的基础上,如梦似幻的文学气息也让整部作品充满了真实与戏剧性的对撞。整个结构精巧到不行,有始有终。从青色的月夜到白色的黎明,那是最纯粹也最复杂,最喧闹也最沉默,最躁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10-6 / 标签: 2019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SHIN-EI 狗粮 漫改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西片同学及其太太的狗粮第二季。相比第一季的捉弄为主轴,随着时间的推移,第二季显然在情感上升温了不少。如果以恋爱喜剧而言第一部更偏向喜剧,那么二期就更偏向恋爱了。西片同学的温柔与善良在这一季里得到了更多表现,对同学的着墨也增加了不少。尽管很多套路在经过了第一季之后变得平淡了些许,但还是会被在烟火大会结束时在静止的世界里相见的两人感动。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0-6 / 标签: 2019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Passione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和标题一样的片子……也许是因为是女作者的原因,笑点的设置更偏向于脑回路清奇而非低俗ry 而这点其实挺让人有好感的。作为群像喜剧,角色昵称让每个人的形象都能轻松被记住,也保持也足够的特色。与现实联动的11话更是有如神回一般画风一变令人感动(当然12话作为最终回也是有些谜之感动233)。如果会有二期的话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10-6 / 标签: 2019年7月 Lerche 漫画改 科幻 横山克 彼方的阿斯特拉 海法紀光 安藤正臣
相当好的青春悬疑片。虽然科幻部分难以称得上多么硬核,也有可以进一步提升的地方,但作为小格局的青春悬疑来说还是足够精致的。每一集的悬念铺设和一个接一个的伏笔回收都极为漂亮。在短短的季番容量里也塑造了足够鲜明的角色,每一条支线都相当有味道。唯一的不满是最后一集为什么要强行拉长成2集……以这个节奏明明20分钟结尾就好了。后日谈做成OVA比40分钟连续放送的观感要好的多。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10-6 / 标签: 2019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漫改 動画工房 肌肉少女
我竟然能把这么硬核的健身片看完……orz 制作本身相当精良,健身部分的科普也具有相当的诚意(当然卖肉的部分也是),虽然有些表现对于病态审美的我略显偏激(x,但健身与日常喜剧的结合还是相当出色的。当然锻炼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
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ギヴン
11话 / 2019年7月11日 / 山口ひかる / 「ギヴン」キヅナツキ(新書館「シェリプラス」) / 大沢美奈
2019-10-6 / 标签: 2019年7月 Lerche 漫改 BL noitaminA 耽美 山口ひかる 内田雄馬
正正经经的给片……异性恋都没有好结果的那种(x 其实这片最大的问题是不是男主的歌唱技巧即使有百万调音师的加持也支撑不起一个音乐题材的作品……情感细腻的部分描述起来相当到位,作为给片也的确传达出了百合题材中所没有的成分,很难表达那到底是什么,一定要说的话就是多了一分鲁莽与笨拙,些微的别扭与无法掩饰的热情吧。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10-6 / 标签: 2019年7月 漫画改 百合 硬核百合(求生) 泡面番 漫改 Ezóla
这季的有趣小泡面。题材是挺有趣的,也因为冷僻的选材颇有些猎奇……当然终点还是为了卖肉。不过考虑到选材上也有相当硬核的成分,这种程度的卖肉也许并不那么低级吧……而且百合还是很美好的。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