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7-9-22 / 标签: 2017年7月 漫改 LIDENFILMS 校园 恋爱 牧野由依 逢坂良太 花泽香菜
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的片。分镜演出精致,每集都能有让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的场景,时不时也有很好的文戏。除了男主所有有名字的角色都很讨喜,两位性格相异的女主角都塑造得十分出色令人心动。设定的强行我可以忽略不计。可是男主角。可以说是基本没有脑子和行动力,全靠其他角色推动。我真的很久没有遇到过这么蠢且让人想打人的男主了。很难说愚蠢至此的男主走双翼结局和渣男结局哪个更令人厌恶一些,不是百合结局都应该选择死亡。 -
赤发白雪姬 第二季 赤髪の白雪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あきづき空太(白泉社刊・月刊LaLa連載)
2016-4-2 / 标签: 2016年1月 BONES 逢坂良太 早见沙织 安藤真裕
和第一部一样平淡的温情浪漫。台词风格和bgm一如既往的喜欢,有时来点苏的场面还是很能激发一下少女心的(当然这主要是看脸?)。看到结尾的fin有点讶异这样就完结了……我还想看这样那样的下药展开呢(死 本季的话欧比和垃圾王子的表现都让人印象深刻,可惜药力不太够(死 虽然这也不合作品风格吧。总之恭喜完结w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5-10-5 / 标签: 2015年7月 BONES 漫画改 早見沙織 逢坂良太 福山润
主角作为少女向作品的主角十分讨喜,当然任何一个真正独立自主不做作的少女作品主角都挺讨喜的,但本作的塑造连我都不禁喜欢起来。开篇可以给满分(融合童话,辅以戏剧性表现,讲了一个完整的故事,可以当作一话完结了),后面评价反而降低。女主在宫里工作这个设定有点彩云国物语的味道,大概这种先入为主的印象有点影响我的观念。文艺风十足的台词和演出上略带着戏剧的浪漫味道,这应该是我最喜欢的地方。结尾的告白真的不错,两 -
SHOW BY ROCK!! SHOW BY ROCK!!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5-7-2 / 标签: BONES 2015年4月 游戏改 池添隆博 内山昂輝 逢坂良太 待田堂子
萌豚饲料番。3D建模很谜……但是习惯了也还好。不过隔壁干支魂的3D和作画都明显高出一个水平,本片就有点……相形见绌。作为一个手游宣传片,能感觉到制作组在剧情上还是花了点心思的,不乏有些小亮点所以还能看下去。歌也还可以,但你们能不能好好卖歌,唱歌时还经常把歌调成模糊背景音是怎样…………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5-7-2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逢坂良太 福山潤 早见沙织 LIDENFILMS
挺有趣的www 因为出场角色数量多而且萌所以全片的节奏一直都比较快,看起来还算是比较爽快,虽然不时有点少看一集的感觉,不过并不会影响理解……理香的出场还是有点少算是小怨念,白石好萌早见好萌maji天使,干脆利落的告白在这类后宫片里比较少见也很好评。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6-24 / 标签: 2015年1月 漫画改 暗殺教室 岸诚二 福山潤 逢坂良太 Lerche 上江洲诚
虽然基本上是在灌鸡汤,不过里面的佐料丰富意外的还算好喝……去掉暗杀这层外衣,其实就是平淡无奇的成长剧,但正因为放在了这样一个荒诞的背景下,这碗鸡汤喝起来也感觉愉快了些。节奏优秀的爽片。下次再见。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1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四月は君の嘘 花江夏樹 逢坂良太 梶裕貴 noitaminA
10点じゃ足りない。10分简直不能更少。画面、演出、音乐、节奏、剧情,甚至细到每一句台词都无可挑剔。越写越感受到自己语言的苍白。僕の中に君がいる。今まで、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涙溢れそう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10-1 / 标签: P.A.WORKS 2014年7月 原创 玻璃之唇 早見沙織 西村純二 信PA得画质 2014 逢坂良太
画面很美,音乐很美,但谁能告诉我这片子到底在讲些什么!?幸洗白大失所望,1分不能更多。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14-7-3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冈本伦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种田梨沙 逢坂良太
OP1和ED超棒ww 本来好好的剧情……设定和展开什么的都不错,一直都有吸引人看下去的节奏,最后几集剧情像坐了火箭一样……这都合的剧情简直是健速大先生写出来的,心疼原作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