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动画工房 水濑祈 山﨑みつえ 中村悠一 宫野真守
前期叙事平淡如水,设定平心而论也谈不上多么吸引人,早期比较喜欢的班长CP后期直接打了酱油,不过还好随着故事的展开,主线部分的胃药关系ry也逐渐精彩起来,最后一集的几段演出更是美丽非常。然后这一切美丽都停留在结局之前。结局真是糟糕透了。主角的幸福单纯建立在他人的放弃与牺牲之上,不存在自己的选择和意志,只是随波逐流到了一个好结局。这让之前所有的美丽与遗憾都失去了意义。我讨厌如此廉价的happy end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9 / 标签: 2018年1月 花田十辉 MADHouse 原创 花泽香菜 水濑祈 南极 早见沙织 井口裕香 石塚敦子
南极更多只是作为一个背景板,虽然选了新鲜的题材,但结论更倾向于不是南极也可以,甚至不是陌生的地方也可以,总是存在着全新的风景。——只是“想要看水倾泻而出。”结尾点题点得很好。全片所讲述的正是这种“見えない檻から抜け出す”的过程,以及在这个过程中收获的羁绊。这很青春,也可以不局限于青春。12话神回。如果不将感情在具体的落点释放出来,内心的空洞就永远无法填补。这真的是失去过什么东西的人才能写得出的剧本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