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1-15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泡面番 柯南 TMSEntertainment 大地丙太郎 名侦探柯南
比本篇好看这是可以说的吗…本来就是以冒犯本篇为宗旨的搞笑动画,要不好看都很难。在这部超长巨著越来越仅仅成为一个情感象征的现在,对本篇设定恰到好处的戏谑反而更能引起长年陪伴着它的观众的共鸣。那些耳熟能详的喜剧neta都是生活中你我的一片影子。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10-6 / 标签: 2019年7月 漫画改 百合 硬核百合(求生) 泡面番 漫改 Ezóla
这季的有趣小泡面。题材是挺有趣的,也因为冷僻的选材颇有些猎奇……当然终点还是为了卖肉。不过考虑到选材上也有相当硬核的成分,这种程度的卖肉也许并不那么低级吧……而且百合还是很美好的。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8-1 / 标签: 2019年4月 泡面番 原创 异世界 搞笑 STUDIO_PUYUKAI 联动
还挺可爱的啊ww 也许该改叫异世界厨房大杂烩……不过能把各个世界的角色放在一个锅里泡面(ry同时保留一些原有的风味就相当有趣了。当然因为出场角色过多很多角色没什么展示机会是个遗憾,不过泡面实在不能要求太多……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19-8-1 / 标签: 2019年4月 花泽香菜 CONNECT 恋爱 漫画改 泡面番
很清淡的恋爱少女番,泡面的容量刚刚好,不如说泡面能有这种质量很不错了。虽然把这样的说话方式等同于川柳略微有些违和感,当然本来也没有规定要是怎样的题材……相比主角cp对配角的塑造更令人印象深刻,喜欢青梅竹马姐姐和可爱的画画妹子。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10月 泡面番 轟おうる 斉藤壮馬 喜多村英梨
视角独特的加长泡面。不至于让人产生书店店员的生活真是让人向往却也能让人感到这份工作的有趣和价值大概是在现实感与趣味性之间平衡得很好的证明。人际交往的温情和困扰,与书相处的喜悦与无奈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不仅是能更好地认识书店,同时也能更好地理解书本本身吧。说起来东京的书店外国人还真多……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2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II
13话 / 2018年10月1日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18-12-30 / 标签: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2018年10月 泡面番 GONZO 漫画改 樱井孝宏 石川界人
弱智动画二期……还是那个弱智的味道但总觉得少了些最开始的新鲜感。要说的话有趣还是很有趣的,但是没有最开始的冲击力了。剧情上大概也更加偏向了群像风格而没有了最开始那种时不时突然连贯起来的大片感(虽然剧情连贯这种事对于泡面番来说只能说是错觉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7-24 / 标签: 2018年4月 GONZO 搞笑 漫画改 泡面番 石川界人 樱井孝宏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博史池畠
非常有病的机战题材搞笑作品。用机战题材做搞笑本身就已经足够有病了,而作者各种清奇的脑回路真的能让人看这片笑得停不下来……最有意思的地方是不少回数里一个简单的搞笑片竟然做出了正剧的效果。尽管最后还是会回归搞笑路线就是了……有始有终也是好的。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9-22 / 标签: 2017年7月 百合 漫画改 NTR 泡面番 漫改 Creators_in_Pack 一迅社 捏造陷阱
纯粹就是个噱头作。剧情发展可以说是为乱而乱的乱七八糟,受限于篇幅人物的描绘也粗暴且粗糙到不行。明明可以有更多可以做的却只是蜻蜓点水。萤算是唯一比较有趣的角色却也脆弱得像女人的化妆品( 后期看这片基本是为了理解oooooooさん为什么会喜欢这部作品,可是看到结局也没有理解(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2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Diomedéa 悠木碧 杉田智和 笨女孩 泡面番
能有蠢成这样的片也是不容易了……搞笑是真的搞笑,蠢也是真蠢,偶尔还有些一言难尽的ky和低俗。尽管看久了所谓的反套路也会变成千篇一律的套路,但看的过程基本上还是开心的。悠木碧真是辛苦了。 -
上课小动作 となりの関くん
2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10-3 / 标签: 2014年1月 泡面番 漫画改 花泽香菜 下野紘 邻座同学是怪咖 上课小动作
虽然是泡面番但是好棒啊23333333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4-1-15 / 标签: 泡面番 堀江由衣 2013年10月 黑白小姐 原创 17岁教
\17岁教好棒的/ \堀江由衣姐姐我是你的脑残粉/ 综合来说足够轻松偶尔有个超展开也很有趣,对于泡面番来说我是觉得很超值了ww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