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0-1-7 / 标签: 2019年10月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太田雅彦 凤傲天 百合 轻改 异世界
结局略有点迷,像是强行掐断的虎头蛇尾感。虽然是凤傲天作品,但和龙傲天相比少了相当多的攻击性,而是类似于单纯的卖萌欢乐日常,偶尔的悲伤小故事也只像是一闪而过的调剂品。虽然也不是喜欢如响那样强势的主角,但作为凤傲天作品也仍然是简单的小废萌总觉得有点可惜。除开这点之外观感还是很好的,尤其在作品中融入了各种梗会让理解的人觉得相当有趣。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10月 动画工房 百合 太田雅彦 漫改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有趣的幼女番。主角幼女真的是可爱就能为所欲为。剧情要说的话也谈不上多么新鲜,不过各种桥段的安排和演出都还算有趣和让人开心……女仆小姐的伏笔直到最后一集才揭露出来也确实带来了些感动。以搞笑番来说大概是及格以上但以满足来说还差了一点什么。还有雪貂真的很可爱。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10月 动画工房 日常 漫画改 干物妹!小埋 二期 太田雅彦
比较失望。也许是一期的印象太好了,二期显然大副减少了搞笑元素而想走温情路线,并且体现角色的成长,然而这并不是一个讲角色成长的青春片,这样的转型完全不符合原fans群的预期,故事讲得也差强人意。也许有人会觉得停在原地的角色令人厌倦,但那才是我想要看到的故事。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4-5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動画工房 珈百璃的堕落 太田雅彦 大空直美
作为卖萌喜剧还是挺有趣的,简单地颠覆天使与恶魔的概念达成有趣的效果,感觉自己还是相当喜欢NEET天使的设定( 可惜从始至终都是这样的剧情略显单薄……OP和ED倒是都很有趣ww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10-5 / 标签: 2015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動画工房 干物妹 太田雅彦 干物妹小埋
简直是在忍着不给这片打9分……因为真的好喜欢啊好喜欢啊,这一季就指着这个活了。莫名的有代入感,所以就算很多人都说umaru酱很烦我也不会讨厌她的QAQ 良心的作画,始终能让人笑得开心的足够有趣的剧情,还有各种萌妹子……真的让人很满足啊(完结实在舍不得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