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7-6 / 标签: 动画工房 冬目景 2020年4月 動画工房 谷口淳一郎 藤原佳幸 小林親弘
应该是近年人物塑造最好的一部,所有人物都非常立体,很开心能看到女主角这样复杂的角色。全剧的感情冲突围绕着几个小点兜兜转转,在转了一圈之后所有人都回到了原点,没有人有任何成长,这样的故事绝对算不上讨喜,但也能感受到作者在创作上的一些坚持。动画很用心地还原了原作的氛围,不仅有独特的时代感,在人物细节演出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可惜结尾的收束偏快,加上本来就费解的主题实在令人观感不佳……几个配角刻画都很棒。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30 / 标签: 漫画改 2017年7月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职场 日常 萌豚 藤原佳幸 NEWGAME
第二季增加了些灰色的社畜味,观感上比第一季好了不少,就像是在甜品上浇了柠檬汁,反而更好地突出了甜味。当然总体来看还是理想和浪漫主义情怀满点的。前作部分角色路人化稍微有点惋惜,但新角色也表现出了充分的魅力。制作素质依然出众。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30 / 标签: 2016年7月 百合 动画工房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志茂文彦 藤原佳幸
认准优质饲料品牌,芳文社值得信赖。各方面都很好的一部萌豚番,虽然挂着社畜的牌子,社员却全是美少女连加班都能加得那么愉快的这种梦幻现实与残酷真实的差距,让我这种心理阴暗的neet实在受不了,一度想为此扣一分。不过想想何必呢,看着她们愉快的生活虽然会心里一酸但还是很开心的,而且就算这种描绘出来的地方是虚幻的,她们背后的努力也一定是真实的吧。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7-5 / 标签: 2015年4月 动画工房 原创 可塑性记忆 林直孝 動画工房 藤原佳幸
虽然剧情设定以至中间很多展开都充满了不合理,虽然这部片子从一开始就打着为煽情而煽情的招牌,而最后一集还是把我感动了……林大先生的功力确实可见一斑。中间有不少场景也令人印象深刻(对,就是像黄油CG……)。还有这片的OP画面做的真好,当然歌也好听,OPED都是。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