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5-18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2018年3月 WEB 中澤一登 池頼広
节奏上比起动画更像是美剧。信息量庞大,节奏很快,但并没有很好地去安排这些信息显得有些凌乱。诗化的语言固然美丽,但似乎并没有在13格与好莱坞剧情中找到一个较好的平衡。制作倒是相当好,不乏有意思的演出效果,网飞就是有钱……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4 / 标签: 虚渊玄 2012年10月 爱的战士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noitaminA
流畅而不严谨。循环式的照映也许的确很有老虚式的风格,我们确实记住了他们的反抗,犹豫,疑虑,成长,但欠缺的碎片让整体的印象变得稀薄。作为一个完整的作品而言,它只是中规中矩罢了。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0 / 标签: 2014年10月 虚渊玄 花泽香菜 ProductionI.G TV 冲方丁
shenmegui……先不说死个人和吃饭一样让人SAN值骤降的剧情,结局简直坐了火箭一样,东金的塑造就用母控一笔带过简直莫名,霜月这角色的存在意义也是233……多花些笔墨把剧情做细致些会更好,现在只是一头雾水,“这就完了?”的感觉高于其他。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4-10-1 / 标签: 2014年7月 少女向 漫画改 内田真礼 梶裕贵 青春之旅 ProductionI.G
其实还是最喜欢第一集。当然每一集都还是有一些令人少女不已的小细节。全片节奏说快不快说慢不慢,中间那话配合插入曲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大概就是这样。细节给我的印象比整体要深的一个片子,有些地方还是相当喜欢。还有就是明明是圈乱的布局但目前为止竟然相当和谐……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7 / 标签: 2016年4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Production.I.G 代号D机关 川井憲次 野村和也
第一次在动画里看到这种题材挺有意思的2333 原以为会是有主线的故事原来只是单元剧而已,不过剧情总体上还是挺缜密的,很多手法也很有意思,至少能表现出主角群确实是比较聪明而不是让人觉得杰克苏或智障,这点还是让人对这片挺有好感的,该说不愧是一般小说改吗2333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28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板津匡览 林ゆうき 岸田隆宏 板津匡覧
特别好看。舞蹈的优美通过精致的ppt演出(ry表现得非常精彩,虽然ppt被诟病很多不过我觉得足以传达所要表达的东西。如盛开的花朵般旋转的裙摆,和每一次跃动中细腻的神态,都散发着光芒。所有角色的塑造都可圈可点令人印象深刻。舞蹈如同对人生的诠释,而每一场舞都是一段自我发现和表达的旅程。 -
精灵宝可梦 起源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THE ORIGIN
4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3-10-16 / 标签: 口袋妖怪 2013年10月 ProductionI.G 游戏改 Origin 童年 宠物小精灵
虽然是宣传片但还是令人怀念啊……T T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5-7-5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机动警察 ProductionI.G 科幻 萝卜
以前作的大量角色为铺垫却只是在最后打了个酱油,不给任何一点解释,放在剧情高潮里真是挺影响观感的一件事。慢悠悠的叙事让人昏昏欲睡,好好的大片做成这样也是挺不容易的……不过片里还是有些有意思的镜头,所以对它的评价也高一些吧。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7-7 / 标签: 2017年4月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WITSTUDIO 泽野弘之 ProductionI.G 续作 荒木哲郎
过气网红动画……平心而论制作还是维持了过去的水准,而且在节奏上有了不少改进,相比前季反而有了更好的观感,尤其最后一集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百合组的剧情也相当好评。就等着看女装阿明了(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4-9 / 标签: 2018年10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运动 野村和也 三浦紫苑 体育
就,很好看啊。三浦紫苑真是个神奇的作者,选材都很独特但又能在独特的视角下去描述角色的心境。这一部快要不能看作运动番了,大概是…完全没有汗水的气息。虽然所有人都一直在跑,但更像是直面自己的内心而非为了某个目的去拼搏的过程。跑更像是没有终点的寻找本身。最后几集尤其好,即使是一个完整的团队,在跑步的时候,他们又都是孤独的。即使在孤独的情境下自我反思,又没有失掉团体的羁绊。这种团体与个体之间似是而非的对立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