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第三季 BanG Dream! 3rd Season
13话 / 2020年1月23日
2020-7-6 / 标签: 2020年1月 BanGDream 原创 Bushiroad 乐队 邦邦 偶像
制作依然非常诚意,播送方式跟着碟走保证了一段时间内故事的完整性,追的时候观感很好。以RAS的故事为主线,同时依然很好地表现了各个乐队的风格,不管是PPP鼓励六花还是找回pareo的回数都挺不错的……歌曲质量仍然在线,当作大型MV来看就很开心,一个粉丝向企画还有RAS那么好的音乐性还要什么自行车(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5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NAZ 悬疑 青木英 あおきえい 舞城王太郎 津田健次郎 細谷佳正
在紧凑的篇幅内把节奏拉满,以可能达到的最高清晰度收束了整个故事。第一话的叙事结构就相当令人惊艳的,信息密度大,多线叙事但一点都不凌乱,爽快地交待了世界观。每一话的推进也仍然依循这个结构,表里世界的对照无论看多少次都是个有趣的设定,而推理的环节也既有悬念又合乎逻辑。在有限的篇幅内展现了情感悬疑科幻推理等要素,连嘴炮都变得时髦起来。以这个篇幅来说完成度实在是太高了,但这个篇幅又不免有些紧张了,以剧情后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4-5 / 标签: 2020年1月 漫画改 geno_studio 科幻 大森貴弘 TWIN_ENGINE 村井贞之 Genostudio
虽然看着很基但只要看上两集就知道并不是什么基片,以这样的方式表现病态般的依恋还是挺……对胃口的(x。所有对于印象世界的表现都极富想象力,故事发展因为虚实交错偶尔显得有些混乱,但是还不至于没有区分度。情节全程都很紧凑,对于主要主角的刻画也令人印象深刻。结尾结得十分漂亮,一转前向阴沉的基调开始上扬,漂亮到我觉得到此为止就是最好的。中文ED和中文配音真是用心了……但是真的不是很有必要……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0-9 / 标签: J.C.STAFF 2020年1月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长井龙雪 漫改 魔法禁书目录 续篇 外传
我永远喜欢超电磁炮。作为一个很没有耐心的人,每一个能让自己快乐地追下来的半年番都值得很高的评价,更不用说超炮这样三季下来依然能让我每集都看得很开心的作品。主线剧情的质量平心而论不如前两季,但是花了更多笔墨在对角色的塑造上,不仅食蜂操祈大放异彩(百合大法好),许多角色的个人回都令人印象深刻(芙兰达,惨)。这么多年过去,轻松,感动,热血与温柔依然能被融合在同一部作品里。在打开第一集的第一个瞬间,就能感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0-4-5 / 标签: 2020年1月 Nexus 漫画改 死亡游戏 徳本善信 小林裕介 上田麗奈
就挺好看一爽片…虽然难免有刻意打压配角的智力来抬高男主的嫌弃,但所有女性角色都真的太可爱了(重点)。游戏本身不管是大逃杀式的格局还是超能力战斗的设计都谈不上什么新意,主要靠女角色的可爱来挽回颜面。没有和男主在一起的时候所有人都明显聪明很多。结局这个男主黑化转向黑帮团体的处理还是挺有趣的,感觉如果有第二季的话观感还会更好。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4-5 / 标签: MAPPA 2020年1月 (K)NoW_NAME 漫画改 异兽魔都 瀬古浩司 林祐一郎 奇幻
各种意义上都挑不出什么缺点的一部,非常清奇的暴力美学作品。美术风格很有特点,如片名一样的混沌感(笑 世界观非常独特,在构架上付出了足够的耐心与细致,而不只是一个为暴力而暴力的架子。人物刻画也足够深入,所有人物的性格都挺有魅力的。剧情的层次感和节奏都很好,诙谐严肃与悬疑并存,结尾的音乐和动画制作也非常用心。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4-5 / 标签: SHAFT 2020年1月 游戏改 魔法少女小圆 百合 手游改 魔法纪录
就…为什么能做成这样的( 正传的风格并不是靠艺术风格和花架子炼成的……主线被拆得稀稀落落存在感极低(话说真的有主线吗?),各个小单元剧之间的关联性也很弱。角色的塑造让人一言难尽,因为分散在各个单元剧之间所以没什么令人印象深的角色,就连主角也差强人意。唯一好看的地方还是情怀人物的出场…结尾总算给拉回了一点主线,希望下一季能好点。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4-5 / 标签: 2020年1月 百合 8bit 偶像 漫画改 山本裕介 赤尾でこ
真的很喜欢这个(笑 虽然女主如果性转一下就会变成kimoota但还是很可爱啊。很多脑回路清奇的想象都让人觉得很开心。对于偶像生态还有粉圈生态都有非常详尽的描写,作者你一定是个偶像厨吧…不管是台上还是台下的人都在尽量去刻画,不管是fan与偶像还是偶像彼此之间的距离感都拿捏到位,所有角色都很让人喜欢。拉拉偶像CP是我最喜欢的一对了,大家都太可爱了(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4-5 / 标签: 汤浅政明 2020年1月 ScienceSARU 漫画改 伊藤沙莉 Science_SARU
汤浅政明回归童心的一作( 全程基本上把对动画的热爱,自己制作动画的理念还有炫技(不对)结合得漂漂亮亮。在幻想中构架和探索世界的冒险感引人回到对一切都充满新鲜和好奇的少年时代,动画人的立派理念,以及用动画使想象力具象化的方式都令人印象深刻。同时也不乏一些现实的问题,但就连解决方式也理想得很青春。美中不足大概就是每集基本上都是类似的套路,看到后期有点审美疲劳,结尾作品还变得有些意识流(x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4-5 / 标签: 2020年1月 TV BrainsBase 漫画改 鬼頭明里 後藤圭二 虚构推理 城平京
从推理之绊开始好像就是这样,与其说城平京在写推理不如说在写对决,当然这也不是新鲜的做法。虚构推理最令人惊叹的一点是明明加入了恋爱推理妖怪故事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元素居然不会让人觉得很杂糅而是神奇地融合到了一起…城平京还是有两把刷子( 对决上以七濑的故事为主线,虽然所有的解释看起来都挺有病的但是以(虚伪的)解释为伏线创造虚构的核心这个想法还是很有趣而且有说服力的。几个配角也很讨喜,不过这次的女主实在是聪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