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19-4-21 / 标签: 2019年1月 BanGDream 乐队 原创 Bushiroad 续期 邦邦
我本来以为这个企划现在有钱了,随便做个粉丝向动画卖卖歌骗骗钱就够了,毕竟精致的人物建模和live效果已经足够让人买买买,但万万没想到剧情会做得如此用心…支线乐队的剧情在改编得更加自然的基础上还原了一些手游重要剧情的主线以及故事内核,将每个乐队的风格都表现了出来,而PPP这边不管是歌还是剧情也都足够出色。Returns太好听了,什么时候能去唱(哭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9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畠山守 中西やすひろ 小俣真一
我永远喜欢辉夜大小姐。大概是近年最喜欢的恋爱喜剧。除了微妙的有些共鸣之外真的很喜欢学生会的氛围和相互支持的关系。虽然是以描述情感关系为主线,但那种相互支持的过程才是这部里最重要的东西。而烟花篇才只是开始。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4-9 / 标签: 2019年1月 ヤオヨロズ たつき YAOYOROZU 小松未可子 3D 原创动画 原创
很难说这作和friends相比是多了点什么还是少了点什么。(类)恋爱元素一方面构成了全片的起点,一方面在日常中又淡到几乎没有,比起friends反而更加单薄。世界的构成上引入植物的概念很好,但相比friends又少了几分生动。探险和人类史诗的基底(以及贫穷)作为tatsuki老师的强项依然保留了下来,仅仅是这点就值得看了,最后也还是有被烂俗地感动到(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4-9 / 标签: 2019年1月 Diomedéa 日笠阳子 内田真礼 家有女友
这片最讨厌的就是男主之不知道系列几。以至我真的很惊讶这么一个典型的充满男性幻想的片竟然出自女性之手(作者你和赤坂老师是不是都生错性别了)。片中的女性角色都很可爱,唯独喜欢上男主这点让人觉得浪费ry 最喜欢的大概是音乐了,尤其是美波的op。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4-9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1月 轻小说改 夏目真悟 牛尾憲輔 悠木碧 鈴木智尋
时髦高于一切的一部。虽然可以明白它想要表达的就是青春期的不安这一主题,但不论是叙事还是情节设计都完全是为了时髦这个概念在服务。这种故事写难看点就是中二,但这部通过独特的群像视角与刻意为之的碎片化叙事以及良好的制作包装出了一个时髦的外壳。忽略老生常谈的故事内核,至少有个漂亮的观感不也不错吗。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9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漫画改 立川让 灵能百分百 川井宪次 濑古浩司
真好看啊。作画的良心简直溢出屏幕。灵能虽然也是鸡汤作品但是并不会令人反感,即使是对鸡汤的接受能力低下如我。这季的几个单集故事还有系列回都很令人满意,也延续了上一季优秀的角色塑造,尤其是主角的性格上的细腻转变令人印象深刻。虽然是走的反英雄的路线回到正统英雄角色的套路,但并没有落入类型化。所以鸡汤怎么调理真的很重要(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4-21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松岡禎丞 花泽香菜
真的是五等分,每个人的戏份都很均等…剧情上乏善可陈,水一样平淡地过去了也没留下多少印象,虽然制作似乎贫穷不过自己的观感还算可以…如果真的做成推理(?)估计会有趣很多。miku真可爱。内田小姐的ED也很好听。 -
同居人时而在腿上、时而跑到脑袋上 同居人はひざ、時々、頭のうえ。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鈴木薫 / みなつき / 二ツ家あす(COMICポラリス) / 北尾勝;副人设:西野美沙樹
2019-4-9 / 标签: 2019年1月 ZERO-G 漫画改 小野賢章 撸猫 鈴木薫
真的还挺平淡的…就还是平淡的日常片感。角色包括主角和猫在内全都不温不火,比较不开心的大概是主角完全没有(我想象中)推理作家的气质ry 当然猫还是很可爱的,最后竟然有点像谈恋爱( 我会说我最喜欢的其实是我看的字幕组用的猫字体吗(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9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noitaminA 神戸守 大野敏哉
年度悬疑大片( 故事本身其实是不新鲜的,但每集的悬疑气氛都做得相当足,这种节奏把控应该是这作最成功的地方,不难想象作为漫画来说会有多么成功。神户守在悬疑气氛的表现我真的还是相当喜欢的,不少表现都可圈可点。伊莎贝拉外传希望(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4-9 / 标签: 2019年1月 MAPPA 早见沙织 颜艺 漫画改 狂赌之渊 赌博
我最想吐槽的是选举战居然还没完就这么坑了吗( 有几个题目比较无趣但整体还是相当好看的,尤其是塔楼篇,可以入选最美百合场景了( 角色塑造依然鲜明,几个配角都很出彩,也是因为这样所以梦子的导师气场反倒减弱了一点,不过作为平衡角色魅力来说也是恰到好处。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