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4-1 / 标签: 2017年1月 MADHouse 漫画改 夏目真悟 漫改 下野紘 2017冬
能看出制作组是有些叙事野心的,设定也非常不错。可惜实践得不是太好。感觉变成了剧情发展全靠面包推动的美食番( 中间某集执行暗杀任务还要穿制服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所属的组织的智商掉线剧情令人印象深刻…还好结尾收得还不错,就是突然变成了……给片?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7-7-7 / 标签: 2017年1月 XEBEC 乐队 偶像 原创动画 百合 大槻敦史
平心而论对于主角的刻画是有些失败的,尤其是最开始的部分。如果只是难以理解行为逻辑也罢,有些时候都可以称为ky了,但看到后段主角被裱却还是于心不忍也算是成功洗白吧233。贯穿全作的友情与成长都十分细腻。最关键的是在这样一部偶像音乐番中竟然直接认认真真放不修音的原声真是太良心太实在了,切实地感受了成长(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4-1 / 标签: 2017年1月 芳文社 J.C.STAFF 漫画改 百合 萌豚 Urara迷路帖 铃木洋平
好好的题材做成萌豚……不也挺好吗( 以占卜为题材非常有趣,画面表现也充满了特有的神秘与风雅。一人贴一种风格的模板剧情都已经烂大街了,但本作确实把细腻的温情与成长表现得很好。小梅的魔女回令人印象深刻。所有的角色真的都非常可爱啊( ED超可爱ww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1 / 标签: 2017年1月 けものフレンズ 超自然 3D たつき
超神( 就像是进化的另一个方向上的童话与冒险。人类的自我意识原本是将自己与自然脱离才产生,而本片则是讲述了通过将人与自然融合,重构人与自然的羁绊并使人类达成自我认同的故事。最喜欢的还是11集。人类手举象征文明的火种,朝与进化的历史相反的方向奔跑。与自然的羁绊唤醒了人性深处最朴素的善意,袖すり合うも他生の縁。如果世界真的能如此美丽该有多好。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4-1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搞笑 第二季 高桥李依 雨宮天
还是那么开心的片子啊ww 最后一集莫名找回了当年看slayers那种冒险的味道,突然变成热血燃作的打开方式一定有问题……全篇都在单纯地搞笑,唯独在最后一集里捡起了在这美好的世界里共有的羁绊,像ED里的烤鱼香味一样带着淡淡的怀念和感伤,真希望这个世界能永远存在啊。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4-5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動画工房 珈百璃的堕落 太田雅彦 大空直美
作为卖萌喜剧还是挺有趣的,简单地颠覆天使与恶魔的概念达成有趣的效果,感觉自己还是相当喜欢NEET天使的设定( 可惜从始至终都是这样的剧情略显单薄……OP和ED倒是都很有趣ww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5 / 标签: 2017年1月 noitaminA 漫画改 Lerche 恋爱 人渣的本愿 漫改 上江洲诚 安济知佳 安藤正臣
意外挺喜欢的。漫画式的分镜表现将情绪进一步放大,使那些本就精致的文字更加优美。要说扯上性的确是有些迎合话题性的刻意,本作的主题只是青春的迷惘与蜕变,所有的场景都将这种モヤモヤ 和切ない的感觉表现得很好。结尾的收束也很棒。所有人都从自己的茧中走出,拥抱了新的自己——在那樱色飞舞的季节里,独自一人。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7-7 / 标签: 2017年1月 京阿尼 漫画改 武本康弘 搞笑 小林家的妹抖龙
一开始对这个片是毫无期待的,只是顶着京阿尼的名号勉强一看,结果沉迷マジヤバくねえ不可自拔。全片的基调都是欢乐的,却又不乏温情。偶尔的严肃也不让人感到违和,反而更让人感受到现在的温情的价值。至于异文化交流这种容易让我犯职业病出戏的主题……我只想把向我提起这件事的人打一顿(ry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4-1 / 标签: 2017年1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政宗君的复仇 横手美智子 恋爱 Tiv
正统恋爱喜剧。主要角色都塑造得挺不错的,宁子的刻画尤其出彩。全片的节奏控制得很好,每集都有足够的悬念让人想要看下去。大概属于那种看得很开心但没有太多值得回味的地方的好看。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4-5 / 标签: 2017年1月 studiodeen 漫画改 石田彰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关智一 畠山守
真是部好片……用任何语言来形容都是苍白的。全程都能看到原作对于剧本强大的架构能力。不是依靠文字的精美,也不单纯依靠画面表现,更像是作品本身的气质,脱胎于百年传承的文化之中,汇入了时代的洪流。时代、艺术、与人生,无数的浮浮沉沉被糅和成细腻的丝线,难舍难分。 -
风夏 風夏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瀬尾公治
2017-4-1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Diomedéa 瀬尾公治 早见沙织 风夏 恋爱 音乐
这就是明知是烂片还非要看,看完又不得不吐槽的典型作品…没有卡车结局差评。最后的魔改更是让人无力。你说组队就组队,你说散伙就散伙,你说重组就重组,有没有一点基本的对人的责任心…男主的形象更是弱到不行。全程没有一点积极的感觉,最后一点也是制作组强行贴上去的,不知道这人在做些什么的脱力感。感觉就是为了小雪才看这个片。小雪的太棒了,对情感直率,同时兼具恰到好处的勇气和温柔。另外就是音乐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