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4-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漫画改 羽海野千花 漫改 花泽香菜 将棋 羽海野チカ
精致的文戏让人想起那年不存在的四月的满分作文。演出风格相比之下反而不那么突出。要说的话我觉得有这个原作功底,任何有实力的监督都能改编的很好,新房倒未必是最合适的,当然也确实有表现出彩令人印象深刻的桥段就是了。也可能我确实不那么喜欢新房。在画面上最喜欢的是带着油画质感的美术风格,与全片安静的气质非常合适。 -
核爆默示录 COPPELION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井上智徳
2014-1-7 / 标签: 2013年10月 核爆默示录 花泽香菜 GoHands
剧情节奏先慢后……也谈不上快。可以说这个诡异的节奏是这部片最不讨喜的地方了,明明应该是快节奏的地方却让人觉得很慢。男(lu)主(ren)出场的部分大概是全片最精彩的地方,而最后几集的战斗又让人觉得在拖戏……画面的背景挺喜欢的,angela的歌也很棒,剧情和设定什么的都是很好的但以这种方式呈现出来……还是有种说不出的味道。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2-2-22 / 标签: 花泽香菜 Infinite Stratos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10-3 / 标签: 2014年7月 岸诚二 A-1Pictures 女神异闻录 花泽香菜 目黑将司 熊谷纯
完全的FANS向作品。日常还算有趣,节奏太快,对没打过原作的人不友好。要是完全再来一遍补上新剧情感觉会舒服很多。最后一话画质有点美如画,香菜中二诗歌好评……别的没有印象了。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0 / 标签: 2014年10月 虚渊玄 花泽香菜 ProductionI.G TV 冲方丁
shenmegui……先不说死个人和吃饭一样让人SAN值骤降的剧情,结局简直坐了火箭一样,东金的塑造就用母控一笔带过简直莫名,霜月这角色的存在意义也是233……多花些笔墨把剧情做细致些会更好,现在只是一头雾水,“这就完了?”的感觉高于其他。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13-3-31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3年1月 花泽香菜 阿澄佳奈 斎藤千和 野中藍 妹控 兄控 日日日
披着がんばらない的外衣,却是がんばる人間的故事,其实我还是想看一直懒懒废废的ささみさん啊ww 神经病系的世界观设定挺喜欢的,该表现情感的地方也表现的不错,不过还是觉得差了些什么。OP大赞。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2-7-1 / 标签: 散华礼弥 花泽香菜 僵尸
作画一直是高水准,很多关键的场景作画都让人眼前一亮,角色性格表现得也不错,整体剧情也不过不失吧……不过这结尾实在太突兀了 -
上课小动作 となりの関くん
2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10-3 / 标签: 2014年1月 泡面番 漫画改 花泽香菜 下野紘 邻座同学是怪咖 上课小动作
虽然是泡面番但是好棒啊23333333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4-6-12 / 标签: 2014年1月 大沼心 田村ゆかり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农林 SILVERLINK. 农业
CK弃坑了于是拖到现在才补完……卖肉和讲故事杂在了一起结果两方面都做得不是太好,不过11集最后的曲子还是不错的以及ゆかりんマジ最高><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3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拟人 花泽香菜 工作细胞 鈴木健一 小野大辅
人设可爱(我永远喜欢血小板ry),以科普作品来说详实而有趣,可以感受到作者的考据(大概)还是比较严谨的……叙事相当于没有,不过作者已经在这类不需要叙事的作品里尽力了( 那么一个问题就是,科普作品一定都要这么正能量鸡汤味吗(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10-4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davidproduction 花泽香菜 川面真也 时空轮回 悠木碧 石川界人 david_production
尽管理解监督已经尽力,但对动画的改编还是有诸多不满的,不过根本原因是咲良田这样的作品实际上并不适合改编动画。因为这是一个所有人物的情感都极为内敛,却选择了以感性取胜的作品。小说可以用文字来描绘细腻的情感,而动画不行。以至于动画要把事件叙述清楚就已经拼尽全力了。主题尽管仍然得到了展现,却因为篇幅所限情感渲染不够到位而打了折扣(而且完全是靠音乐表现的,音乐真的强)。但是会动的相麻真可爱。我永远爱相麻堇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4-1 / 标签: DRRR! 2015年1月 TV 轻小说改 第二季 大森贵弘 花泽香菜 朱夏
印象最深的反而是第一集那句「あの時に比べて、いろんなことが変わったけれど、僕らは何も変わっていない。」,池袋变得更加热闹了,而他们仍然一如既往地生活在日常与非日常之间,这是我记忆中的故事,也是我想要看的故事。这就足够了。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デュラララ!!×2 結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3-29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无头骑士异闻录×2 デュラララ!! 成田良悟 花泽香菜 朱夏
所有的线索又再次收束了起来。局太大老是忘记前面的剧情应该是我的脑子已经不好用了。虽然二期开头的时候感觉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但从三人回到三人,果然大家都渐渐发生了变化啊…不过看着这群人在一起胡闹就是很满足啊,作为完结篇还是不错的。几个古典乱入感的bgm也挺有趣的。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0-3 / 标签: 2018年7月 百合 病娇 漫画改 Ezo’la 花泽香菜 草川啓造 猎奇
制作很好,好几回的演出都让人印象深刻。画风我喜,音乐尤其是op好听,但最大的问题却是剧情有点难以言喻。不能说不满,不能说不喜欢,却也难以说出喜欢。病病的扭曲感的爱明明应该是我最喜欢的题材,却像是在最爱的菜单里加入了一味奇怪的配方,让体验变得微妙了起来。很难说问题出在哪里。也许是对于人物塑造着重于角色的匮乏或者说缺陷,而且把病态简单地归于这种缺陷,总是显得有些单薄。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4-6-30 / 标签: 2014年4月 新房昭之 阳炎Project SHAFT 自然の敵P じん Vocaloid 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 花泽香菜
节奏乱七八糟叙事不清,也就卖卖歌……最后一话尤其明显,这一话做一季什么节奏……当然很多时候,神作与那啥只有一丝之隔,如果本作能一直维持文乃OP的作画水准,那这就是本季第一神作了,也是为新房感到遗憾( -
萝球社!SS ロウきゅーぶ!SS
12话 / 2013年7月5日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2013-9-28 / 标签: 萝球社 花泽香菜 2013年7月 小学生 小仓唯 轻小说改 篮球
虽然我也想过为什么这东西我还要看第二季……但看到最后比赛的时候感觉意外的好啊!其实中间一个个对手出现的安排都挺不错,新的妹子们也神萌>< まったく、やっぱり小学生は最高だぜ!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4-21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松岡禎丞 花泽香菜
真的是五等分,每个人的戏份都很均等…剧情上乏善可陈,水一样平淡地过去了也没留下多少印象,虽然制作似乎贫穷不过自己的观感还算可以…如果真的做成推理(?)估计会有趣很多。miku真可爱。内田小姐的ED也很好听。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2-2-22 / 标签: 花泽香菜 俺妹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4-6-24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花泽香菜 BrainsBase TV 花澤香菜 金元寿子 佐藤利奈 搞笑
表现手法很有趣,故事也很开心的恋爱喜剧。人物性格都被塑造的很好,故事发展也是一点点推进,却又不同于细腻温婉的表现手法,有些仓促,期待,茫然地向前踏步又被推开,但仍然确实地前进着。这大概就是男生笔下的恋爱故事吧www 可惜全程基本不虐让我有些失望(不对)。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8 / 标签: P.A.WORKS 2013年10月 花泽香菜 冈田麿里 原创 原创动画
我一直在思考该给这药片一个什么评价好……作画美音乐美剧情……对,关键是剧情。按理说冈田玛丽苏又一次擅长地把她喜欢的情感纠结戏码发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但片中某些若隐若现的恶意总让我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像是在为虐而虐为纠结而纠结,结局还偏偏是大团圆……好吧不是亲儿子不能怪别人,我只是一个跟风跳楼的而已。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