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30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志仓千代丸 石川界人 超自然9人组 佐倉綾音 横山克 悬疑 高木登
年度最佳爽片。剧本实力超强劲。明明是九个人的群像剧却能把线索和伏笔毫不凌乱地在各集密集地展现出来,而且每集都能带给人惊喜和悬念。作画和演出的悬疑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解谜的部分稍显乏力,不过作为游戏宣传片已经足够出色了。ED本季最佳(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1-7-6 / 标签: 2021年4月 LIDENFILMS 漫改 运动 横山克 新川直司 足球
制作真的很差故事真的很好,有原作托底做成这样只能说是惨遭动画化了。以三天才为核心的运动群像,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主角队基本就没赢过,果然足球不是三个人的游戏……而且毫无某片靠外挂没得冠军就哭的矫情,21比0算憾负的话,2比0就可以算大胜了吧,小绿是光( 几场比赛的叙事都很好,尤其喜欢在团队运动中描述运动员的孤独的一小节。新川直司的叙事功底还是在的,可惜被贫穷的制作耽误了,替原作心疼(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10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戸松遥 内山昂輝 横山克
。我觉得这个青春物语哪里有问题,其实观看体验也不是不好,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男女主角都实在不是喜欢的类型,实在是完全共情不起来,连甜度都大打折扣。与其说是青春物语,倒更像是少女漫画模板化的青春物语,也不是说模板化有哪里不好,但这种模板肯定不是我喜欢的那套。比较喜欢礼未和学生会长的CP,希望单独出一部仙石和礼未(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10-3 / 标签: P.A.WORKS 2018年7月 横山克 安藤真裕 动作 悬疑 P.A.WORKS又一新尝试
精良的制作可能是看下来的唯一原因……但即使是这样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看些什么。 片子的逻辑只能用乱七八糟来形容,所谓的女主角掉线到让人怀疑她的存在意义,匣子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到最后也没有说得很清楚,看到倒数第二集才让人恍然大悟原来匣子是用来吃的这种展开真的不是搞笑片吗?看到最后一集终于能理解这片的主题是什么,但故事实在是说得太差了。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10-6 / 标签: 2019年7月 Lerche 漫画改 科幻 横山克 彼方的阿斯特拉 海法紀光 安藤正臣
相当好的青春悬疑片。虽然科幻部分难以称得上多么硬核,也有可以进一步提升的地方,但作为小格局的青春悬疑来说还是足够精致的。每一集的悬念铺设和一个接一个的伏笔回收都极为漂亮。在短短的季番容量里也塑造了足够鲜明的角色,每一条支线都相当有味道。唯一的不满是最后一集为什么要强行拉长成2集……以这个节奏明明20分钟结尾就好了。后日谈做成OVA比40分钟连续放送的观感要好的多。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1 / 标签: SUNRISE 2015年10月 岡田麿里 长井龙雪 TV 原创 GUNDAM 萝卜 横山克 長井龍雪 冈田麿里
第一季的时候还是很喜欢这片的。战斗场面良心,让我这种对机器人不太有感的人都能看得很开心。更不用说冈妈擅长的情感调度。一定要说的话这种大架构其实并不是冈妈擅长的风格,却利用自己擅长的部分将之拆解为成长的群像,让充沛的情感漫开。一定要说的话更喜欢前半的节奏,后期过于执着于家族的概念了,在具体展开上反而欠了些力度。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20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水岛努 Diomedea 冈田麿里 横山克 原创动画 Diomedéa 迷家 岡田麿里 水島努
什么鬼啦( 期待はずれ第一位。看开头以为是个悬疑展开,半个人没死也就算了……设定也解释得莫名其妙,全篇的展开就是一副开火车管你怎么想的样子……而且设定那么多人也不知道意义何在?完全没有群像剧的味道,到最后也没几个角色有用也记不住几个名字。布局铺得太大却完全驾驭不了,冈妈实力背锅。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