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28 / 标签: 2023年7月 推理 TV 畠山守 悬疑 LapinTrack 小说改 青崎有吾 小俣真一
这个片真正的趣味应该在于本格推理才对…即使加入了不少魔幻设定,这些设定除了制造噱头,也本应该服务于推理,当然这些是出于对推理作家青崎有吾的期待。不知道是不是超能力乱斗是不是他作为二次元死宅的恶趣味,又或者是觉得只有这样才能增加轻小说的趣味性,没有被整合进推理正剧的设定只会增添凌乱。还是希望老师好好写推理,故事无聊一点也没有关系的(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6-9-30 / 标签: 游戏改 2016年7月 弹丸论破 Lerche 岸誠二 推理 2016 续作 悬疑 岸诚二
最讨喜的是歌……OP真好听啊,本季最佳。至于其他的……刚开始其实挺好看的啊,期望很高,结果一路走低。本来就知道是这样的结局其实也不该有太多的期待,但这中间的故事讲述得实在说不上好。总觉得好几个地方的演出带着为绝望而绝望的恶意。看不到音无凉子和松田夜助挺遗憾的。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3-27 / 标签: P.A.WORKS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推理 吉田玲子 橋本昌和 小说改
与冰果不同味道的日常推理青春剧。相比冰果的精致和细腻,这作更像是群像的拼盘,尽管同样有着青春与成长的关键词,却都是淡淡的蜻蜓点水。但是它还是能恰到好处地把每个角色的魅力都表现出来(而且所有角色的性格都真的很讨喜或者说合我胃口),吹奏的部分存在意义太淡算是缺点,不过实在没办法面面俱到吧。总的来说还是挺喜欢w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7-12-5 / 标签: 2017 名侦探柯南 静野孔文 名探偵コナン 推理 柯南 M21 漫画改
支线故事还挺喜欢的。虽然剧情上和上一部京都旅游宣传剧场版完全不能比,但作为风光片还是挺好看的( 动作场面则是几乎完全丢掉智商,正在向搞笑动画转型……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6-1-7 / 标签: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推理 TROYCA 石田彰 伊藤靜 加藤诚
开篇还不错,但适应了之后这薄弱的推理实在让人脱力……演出虽然有些时髦的地方,但总这么刷也不那么时髦了,剧情设定应该说有亮点,做出来却不那么让人喜欢……结局的演出总算又刷回了点好感。如果专心谈恋爱而不是做这么令人脱力而且中途半端的推理的话,我可能会更喜欢它一点吧。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4-6 / 标签: 2023年1月 推理 BrainsBase 恋爱 城平京 漫画改 奇幻 悬疑 虚构推理 续作
大概和上一季差不多的瞎那什么推理…制作依然贫穷,女主很可爱剧情很弱智,有几个不错的篇章,民俗停留于表层设定并不考究,总体还是处在剧情感人的水平上。有一些对于女主异常一面的表现倒是很令人欣赏。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10-6 / 标签: 2016年4月 游戏改 A-1Pictures 逆转裁判 推理 梶裕贵 悠木碧 游戏改编 capcom
其实感觉还行……这种类型的游戏应该挺难改的,在依然保留原作风格的基础上进行适当的原创,我觉得算是改得挺用心的了(看看隔壁的弹丸1),于是就算知道剧情还是能愉快地追下来。真是怀念啊,十几年前的东西了现在看来也不会过时,这就是原作剧本的硬实力吧,只可惜巧舟风格的特色鲜明而又有趣的角色却再也不能在这系列中看到了。 -
逆转裁判 第二季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Season 2
23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
2019-4-9 / 标签: 游戏改 2018年10月 推理 CloverWorks A-1Pictures 悠木碧 梶裕贵
虽然制作还是那么廉作甚至让人觉得钱都花在音乐上了……但看到最后的时候还是很感动。巧舟的人物设计真的有趣,只是看着就能让人很开心,果然好的故事就是不管多久都还是可以打动你的。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