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6-24 / 标签: J.C.STAFF 选择感染者 岡田麿里 2014年4月 卡牌 百合 原创 佐藤卓哉
意外的好看……作画还有剧情都能看出用心。多少能看出一些黑冈田磨里在黑岩中的影子,但是也能看出进步,叙事节奏还有架构什么的明显要好多了……黑化百合作品真棒啊233 每一话的标题也很赞,期待二期。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4-12-24 / 标签: 2014年10月 J.C.STAFF 卡牌 原创 冈田磨里 岡田麿里 选择感染者 SelectorInfectedWIXOSS 佐藤卓哉
制作还算是用心,中间的展开一直还算不错,节奏和铺垫都不错,收尾的时候一下子坐了火箭,仓促地战斗,洗白……mayu作为boss更是毫无迫力。话说最后不是所有牌都变成人了吗,只有yuki没露脸,真是充话费送的……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4 / 标签: BONES 2018年4月 岡田麿里 樋口真嗣 小林寛 岩崎太整
冈妈难得不那么药的一作。基本上是充满欢声笑语和横冲直撞的王道青春故事,而飞行的主题也只是增幅了这一效果。事实证明冈妈是可以能把青春剧写得很舒服的,就算没有那么多药。而这部不那么药除了作为自卫队宣传片的特殊性质之外,各个主角成功的性格塑造也功不可落。每个角色的性格都不那么模式化,显得新鲜有趣,女主真是难得的吵闹而不让人讨厌的有趣的孩子。masotan也十分魔性的可爱。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5-4-2 / 标签: 2015年1月 新房昭之 SHAFT 岡田麿里 芳文社 幸腹涂鸦 百合 漫画改 梅津泰臣
百合,美食,治愈,日常百合番一贯的水准,没什么可挑剔的,Q版角色dubiduba大好评www不过楼下的妹子到最后都没怎么好好吃过你家的饭,结尾也不给个镜头是不是惨了点…………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1 / 标签: SUNRISE 2015年10月 岡田麿里 长井龙雪 TV 原创 GUNDAM 萝卜 横山克 長井龍雪 冈田麿里
第一季的时候还是很喜欢这片的。战斗场面良心,让我这种对机器人不太有感的人都能看得很开心。更不用说冈妈擅长的情感调度。一定要说的话这种大架构其实并不是冈妈擅长的风格,却利用自己擅长的部分将之拆解为成长的群像,让充沛的情感漫开。一定要说的话更喜欢前半的节奏,后期过于执着于家族的概念了,在具体展开上反而欠了些力度。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10-6 / 标签: 2019年7月 岡田麿里 安藤真裕 Lay-duce 漫画改 恋爱 塚田拓郎
这就是冈妈的最高杰作了吧。我简单找不到更多的词去夸赞它。在挑战略显敏感的题材之上,不仅在多线叙事的糅合上可以称得上登峰造及,还融合了青春校园恋爱片所有的元素:青春期的敏感与躁动,多角恋,百合,师生,革命。以文学部的视角切入在增添了一分真实的基础上,如梦似幻的文学气息也让整部作品充满了真实与戏剧性的对撞。整个结构精巧到不行,有始有终。从青色的月夜到白色的黎明,那是最纯粹也最复杂,最喧闹也最沉默,最躁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20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水岛努 Diomedea 冈田麿里 横山克 原创动画 Diomedéa 迷家 岡田麿里 水島努
什么鬼啦( 期待はずれ第一位。看开头以为是个悬疑展开,半个人没死也就算了……设定也解释得莫名其妙,全篇的展开就是一副开火车管你怎么想的样子……而且设定那么多人也不知道意义何在?完全没有群像剧的味道,到最后也没几个角色有用也记不住几个名字。布局铺得太大却完全驾驭不了,冈妈实力背锅。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