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4-9 / 标签: 2019年1月 ヤオヨロズ たつき YAOYOROZU 小松未可子 3D 原创动画 原创
很难说这作和friends相比是多了点什么还是少了点什么。(类)恋爱元素一方面构成了全片的起点,一方面在日常中又淡到几乎没有,比起friends反而更加单薄。世界的构成上引入植物的概念很好,但相比friends又少了几分生动。探险和人类史诗的基底(以及贫穷)作为tatsuki老师的强项依然保留了下来,仅仅是这点就值得看了,最后也还是有被烂俗地感动到( -
禁忌咒纹 タブー・タトゥー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渡部高志 / 真じろう / 長谷川眞也
2016-9-21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古川慎 禁忌咒纹 小松未可子 渡部高志 マンガ原作 2016
虽然后期剧情有点混乱但制作真不错……主要是结局真是高速坠毁。怎么看作者都是个公主派却迫于世间的三观让主角强行胜利。主角最后一话的心理转变也突兀的不行。上一秒还是狭隘复仇者然后就强行逻辑不通的人类大义了。不过公主实在是太棒了,理性睿智凛然又带着色气,简直是本季塑造最好的角色(我也想成为公主的裙下臣努力实现公主的理想((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3-29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中村亮介 十文字青 轻改 小松未可子
啊……我真的喜欢这个。这实在是一部太细腻太细腻的片子了。不管是平淡的日常生活,还是每个角色心理变化的点滴,还是战斗时众人的配合,甚至是…哥布林的情感。全都能从画面中一点点渗透出来。虽然有点悲伤,却又非常温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安和伤痛,依然能在一起相互扶持一起前进。本身就很优美的台词和清淡的水彩画也让它宛如同童话一般。staff真的很用心地讲了一个好故画。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