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30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志仓千代丸 石川界人 超自然9人组 佐倉綾音 横山克 悬疑 高木登
年度最佳爽片。剧本实力超强劲。明明是九个人的群像剧却能把线索和伏笔毫不凌乱地在各集密集地展现出来,而且每集都能带给人惊喜和悬念。作画和演出的悬疑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解谜的部分稍显乏力,不过作为游戏宣传片已经足够出色了。ED本季最佳(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6 / 标签: 2021年4月 奇幻 漫改 悬疑 漫画改 鬼頭明里 大橋一輝 佐倉綾音
渐入佳境越来越好看。开头的叙事节奏的确有些问题,悬疑的色彩虽在但异样的日常又使节奏放缓,让人既紧张不起来也轻松不起来,只会觉得拖沓。后期公开亮相篇开始体验出原作的功底,不仅把各个角色的魅力展现清楚,又通过这样的主线保持了故事的紧张感。后期揭露的世界观设定也相当精彩,可惜动画后期选择了魔改,导致刚立起来的角色水准直线下降,好在制作的水准一直在线,结尾还算平稳落地,也算是一种过山车体验了(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9 / 标签: 2018年1月 Studio五組 TV 百合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漫画改 佐倉綾音 鳴見なる
一个忠于标题的片子,作为美食片来说意外的喜欢( 当然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小泉同学非常可爱,但片中详实的拉面科普也能真诚地让人感受到作者对于拉面的爱。因为这片我本季度吃泡面的程度比以往翻了几倍,这就足够体现它作为美食片的成功了(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6 / 标签: 2021年4月 动画工房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直谷たかし 佐倉綾音 動画工房 水瀬いのり 松岡禎丞
。我就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看这片。最讨厌要素一:各个角色毫无智商的勾心斗角。最讨厌要素二:明明赢面很大智商又碾压偏要自己作死顺便欺凌脑子不很聪明的败犬的女主角。最讨厌要素三:毫无魅力双商皆负却被人喜欢的男主角。所有的都合要素都能用离谱和降智来形容,出场的角色没一个能让人有好感的,能看完真是一种奇迹了(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