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1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石黒正数 漫改 悬疑 森大貴 石黑正数 森大贵
第一集开始就是满满的神作气息…实际来说剧情展开也完全对得起期待。基本上是由无数的伏笔来搭建的悬疑故事,使用双线交错的叙事手法来分割时空。魔境篇由公路片的短篇故事组成,不同的演出班底呈现多样的风格,应对着各个故事相异的基调。在本季结束的时候天国与魔境篇都到了故事的节点,墙壁被打破而两条时空终将交错。但碎片化的讲述也让这成为一个叙事手法大于剧情的故事,但如此的制作和内容已经值得足够的夸赞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30 / 标签: 2013年4月 Production.I.G 进击的巨人 泽野弘之 梶裕贵
虽然奇葩的分镜和黑线一直让我觉得是在看搞笑片,一话漫画一话动画的节奏在某些时候也偏慢了一度让人疲劳。不过人物性格鲜明,场面制作优秀,音乐也很棒,所以平心而论还是不错。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3-23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5pb. Robotics;Notes noitaminA
期待はずれ。前期太慢后期又完全衬不起前期的铺垫。伏线撒的很多又很乱,又收得不算好,很多东西都觉得不够清楚。结局就像是为青春而青春的口号,但所谓的青春并不只是这样的东西而已。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7 / 标签: 2016年4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Production.I.G 代号D机关 川井憲次 野村和也
第一次在动画里看到这种题材挺有意思的2333 原以为会是有主线的故事原来只是单元剧而已,不过剧情总体上还是挺缜密的,很多手法也很有意思,至少能表现出主角群确实是比较聪明而不是让人觉得杰克苏或智障,这点还是让人对这片挺有好感的,该说不愧是一般小说改吗2333 -
轮回的拉格朗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12话 / 2012年1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12-4-1 / 标签: 轮回的拉格朗日 Production.I.G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