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7-13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偶像 2022年4月 LoveLive! LoveLive 河村智之
好看与不那么好的地方都是一如既往。live和歌曲的水准依然很高,人物塑造依然蜻蜓点水。其实二期走了小组路线按理说是有更多余裕来写人物的,但轻飘飘的感觉甚至还不如一期…所有可以被深入的矛盾都轻而易举一笔带过。以城市为背景来表现人文关怀固然是个好视角,但关键的人物苍白如纸再多的关怀也立不起来的。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6-9-30 / 标签: 2016年7月 SUNRISE LoveLive Aqours Live!Sunshine!! 花田十辉 2016 偶像 原创
开始感觉一般,看到后面就渐入佳境了,花田还是可以的。从花丸回开始对这个故事有了好感,三年生的故事是我最喜欢的一段,搭配演出实在效果拔群,二年生三角关系回我也很喜欢( 但全片我最喜欢的歌是saintsnow的( 无印里其实就能看出aji歌其实不算是我的菜,但还是有start dash这样的神曲,如果无印让人觉得剧情不重要,小姑娘唱歌跳舞就行,这部则让我觉得…百合挺好别唱歌了( 但也别演半吊子舞台剧啊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1-10 / 标签: 2017年10月 SUNRISE 偶像 TV Aqours LoveLive 2017 LoveLive!Sunshine!! サンライズ 百合 音乐
只有live效果能看。只有口号的励志尬得不行,除去励志之外剧情的尴尬也比比皆是。可以理解花田想要尝试些幻想与浪漫化的表达,但真的做得很失败,全都成为了把之前的感动破坏得一干二净的谜之演出。结尾点明的主题明明是不错的。另一个不满在于全程都是以一二三年级分组在行动,小团体感强于整体的羁绊太多,连本应是优点的三年生组的成功也变得像aqours的失败。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感谢SS二期,消磨了我对LL最后的情怀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