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9-29 / 标签: 蔷薇少女 2013年7月 真红 水银灯 第三季 沢城みゆき 人偶
即使在没有发条的世界中,我仍然感谢与你们的相遇。无论经过多少岁月,你们依然是我记忆中的样子。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3-9-25 / 标签: 2013年7月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漫画改
千寻主场。节奏做得挺好,该虐的,都虐了。神大人我男神T T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0-1 / 标签: 2013年7月 P.A.WORKS 森見登美彦 久米田康治
有趣的背景设定和人物还有充满森见老师风格的剧情www 有笑有泪有光有影,加上PA的制作实在是非常清新的片>< 今天森见老师笔下的京都也充满欢乐ww 面白きことは良きことなり!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7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2013年7月 物语系列 神谷浩史 SHAFT
感觉比第一部好……大概是更黑了一些所以对人物的挖掘也更深。局铺得更大这真坑就不说了,但人物形象确实是比第一季更加复杂和深刻的。恋物语的OP实在是赞……嗯我又有追下去的动力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9-17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3年7月 马猴烧酒 大沼心 Fate
画面优秀,情节安排紧凑,战斗场面表现一流,妹子还萌……从同人小品(?)的层面来说毫无疑问能让人一本满足。百合结局大好啊>< 等二期~ -
萝球社!SS ロウきゅーぶ!SS
12话 / 2013年7月5日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2013-9-28 / 标签: 萝球社 花泽香菜 2013年7月 小学生 小仓唯 轻小说改 篮球
虽然我也想过为什么这东西我还要看第二季……但看到最后比赛的时候感觉意外的好啊!其实中间一个个对手出现的安排都挺不错,新的妹子们也神萌>< まったく、やっぱり小学生は最高だぜ!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3-9-24 / 标签: 2013年7月 丧女 漫画改 大沼心
年度催泪大戏( 和弟弟君在一起才能获得幸福为什么不懂T T 不过第二集见同学的地方好有共鸣的T T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4-4-16 / 标签: 百合 2013年7月 萌 黄金拼图 治愈 Studio五组 東山奈央
轻松悠闲治愈萌萌萌,能下三碗饭(不对 感觉自己又重新找回了对日常片的热情……最后一话的音乐剧真是超赞的,一本满足><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9-28 / 标签: 2013年7月 游戏改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岸诚二 石田彰 绪方惠美 樱井孝宏
岸诚二的画面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不过这也成为本片最大的优点了。虽然游戏里推理就比较薄弱,反倒是出色的系统给人的印象更强,但把它照搬到动画里,加上大副删减的剧情,过快的节奏和语速,只能让人觉得——净TM扯淡。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5-7-5 / 标签: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神不在的星期天
趁这个机会填了。设定挺喜欢的,前三集可以给8分以上,但后期各种跳变成现在这样。一开始很期待但还是没达到期待的高度,动画和小说都是如此。当然妹子都很萌就是了。 -
穿透幻影的太阳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14话 / 2013年7月6日 / sole;viola
2014-1-7 / 标签: 2013年7月 魔法少女 穿透幻影的太阳 AIC 原创
能看出设定的用心,塔罗的世界观很有趣,剧情基础也不错,怎么就做成这样了……第一集看时还让我觉得有点惊喜,但后来节奏各种不快不慢,看起来实在是不太舒服…… -
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 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
12话 / 2013年7月1日 / 更伊俊介
2013-9-20 / 标签: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 櫻井孝宏 井上麻里奈 GONZO
怎么说……除了乱七八糟的精神病片之外我想不到其他的词,我简直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看完它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