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1-7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水岛精二 原创 会川升 會川昇 石川界人 超人幻想 豊崎愛生
大概是年度剧本最好评的一作。背景格局铺得很大,而且有很多对于真实事件的影射,非常细腻,而叙事上的双线并行叙事方式也非常有趣。对本作的理解可以很宏大也可以很小,每个故事都是一个幻想。最后几集很好地诠释了标题的意义,我们能在这个世界上做些什么,能为这个世界做些什么。那既是人们的信念,也是人们的幻想。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4-9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CloverWorks 恋爱 轻改 种崎敦美 石川界人
除去强行量子物理之外一切都很好……虽然知道改编是坐了火箭,但在没看过原作的情况下并不会觉得改编节奏有很多快到突兀的地方。 以青春恋爱故事来说情感表现可圈可点,最有趣的大概还是主角作为ブタ野郎和角色间对话的独特氛围,轻松诙谐又恰到好处地掌握分寸,总是充满余裕但也将之全部转化为了细腻和体贴。几次看到有人把这作和化物语相比,但要说不同的地方,大概就是这种日常的安心感吧。所有角色都很可爱。ED真的非常好 -
猜谜王 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杉基イクラ / 高鉾誠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猜谜王 益智 奥脇雅晴 石川界人 堀江瞬
超好看啊!推荐喜欢猜谜节目的人都来看( 虽然女主棒读很影响观感,全片也无处不透出缺钱二字,但是真的很好看啊( 完全表现出了猜谜的紧张激烈与燃。同好之间的友情、羁绊(简称基情)和竞技精神都令人感动。而且还能学习一些(没用的)小知识。二期希望(可惜大概没戏吧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30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志仓千代丸 石川界人 超自然9人组 佐倉綾音 横山克 悬疑 高木登
年度最佳爽片。剧本实力超强劲。明明是九个人的群像剧却能把线索和伏笔毫不凌乱地在各集密集地展现出来,而且每集都能带给人惊喜和悬念。作画和演出的悬疑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解谜的部分稍显乏力,不过作为游戏宣传片已经足够出色了。ED本季最佳(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7-24 / 标签: 2018年4月 GONZO 搞笑 漫画改 泡面番 石川界人 樱井孝宏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博史池畠
非常有病的机战题材搞笑作品。用机战题材做搞笑本身就已经足够有病了,而作者各种清奇的脑回路真的能让人看这片笑得停不下来……最有意思的地方是不少回数里一个简单的搞笑片竟然做出了正剧的效果。尽管最后还是会回归搞笑路线就是了……有始有终也是好的。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10-4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davidproduction 花泽香菜 川面真也 时空轮回 悠木碧 石川界人 david_production
尽管理解监督已经尽力,但对动画的改编还是有诸多不满的,不过根本原因是咲良田这样的作品实际上并不适合改编动画。因为这是一个所有人物的情感都极为内敛,却选择了以感性取胜的作品。小说可以用文字来描绘细腻的情感,而动画不行。以至于动画要把事件叙述清楚就已经拼尽全力了。主题尽管仍然得到了展现,却因为篇幅所限情感渲染不够到位而打了折扣(而且完全是靠音乐表现的,音乐真的强)。但是会动的相麻真可爱。我永远爱相麻堇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16-3-27 / 标签: J.C.STAFF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鎌池和馬 花江夏树 吉野弘幸 石川界人
不会说相声的主角不是好士兵。整个片子就像正统王国旗下的广告宣传片,特别英雄主义正能量,当然主角组那个性格也不是什么主流的英雄,反而很有趣就是了。每一场战斗都特别安全而毫无紧张感,而且真的很好笑…而主角组的相声也在变相渲染这一点,他们真的是很努力地在刻意假装严肃地在搞笑。不过也能让人特别轻松地一路追下来。最后一集男主角那句“愛してるぜ、baby”真棒啊ww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2-10-8 / 标签: 恋爱 2022年4月 漫画改 SHIN-EI 漫改 杜鹃的婚约 鬼頭明里 石川界人 小原好美 SynergySP
刚开始还觉得不错后来越看越烂……虽然这剧情本来就挺烂俗的,但写好了还是可能有药劲的,只能说不是人人都是丸户。对本片观感最糟的地方来自是不是所以角色智商都有点问题,唯一的正常人妹妹就显得格外可爱。挂着升学校首席的名号天天不好好学习( 作者可能…就没怎么好好学习过吧。相比租借女友的作者因为生活优渥脱离日常生活,这更像是…能力不足以理解日常生活。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6-27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水岛精二 石川界人 會川昇 会川升 水島精二 虚渊玄
可能是我智商低,第二部的叙事真是看得人云里雾里一头雾水( 关键几集的作画还是酣畅淋漓颇有骨头风味,尤其是最后一集,虽不明但觉厉的感觉扑面而来,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不过看着挺带感的,点题到位,即使超人只是孩子的梦,而这个梦终将苏醒,他们也不会被遗忘,而我仍将歌唱下去。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2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II
13话 / 2018年10月1日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18-12-30 / 标签: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2018年10月 泡面番 GONZO 漫画改 樱井孝宏 石川界人
弱智动画二期……还是那个弱智的味道但总觉得少了些最开始的新鲜感。要说的话有趣还是很有趣的,但是没有最开始的冲击力了。剧情上大概也更加偏向了群像风格而没有了最开始那种时不时突然连贯起来的大片感(虽然剧情连贯这种事对于泡面番来说只能说是错觉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