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3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クール教信者 漫改 瀬古浩司 noitaminA 堀江由衣 朴璐美 緒方恵美 石田彰
本来以为是欢乐动画结果这个令人瞠目结舌的黄暴程度……这真的是我可以免费看的吗?所有角色都很有特点,设定上有不少巧思。故事情节一波三折,基本永远猜不到下一集的展开,波澜壮阔不知疲倦,就连完结也好像停在完全没有完结的地方。不过最后一集再次点出异种族共存问题,倒是有了点クール教信者的味道。只想说第二季搞快点(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0-9 / 标签: 原创 2020年7月 TV NUT 立川让 蒸汽朋克 瀬古浩司 科幻 立川譲 小西克幸
很想说它是本季度最好的正剧……也许它确实是,但可能是因为开局的期待拉得太满,后期的剧情却逐渐不能满足。可以看出整个故事是经过了细致的打磨的,尤其早期展现出局中局的构架令人惊叹,而且每一集最后都能给出足够的悬念。遗憾的是在一个在叩问自由意志的格局下展开的故事,最后还是被简化为了大舰巨兽的打怪兽桥段以及和稀泥一般潦草的结局。不管是许多角色本身还是各个阵营,原本都有很多值得深挖的地方…如果做成半年番,也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6 / 标签: MAPPA 2020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朴性厚 瀬古浩司
整整24集都保持了非常高的质量,尤其是动作场面做出了我这种对作画完全不敏感的人也能理解的爽快,实在是难能可贵。剧情上虽然不乏老套和王道的地方,但在角色塑造上也是足够出彩…平心而论jump系不算是我非常喜欢的风格,但以配角的死为标志,以随时可能失去的羁绊为表现。飘荡在作品中段的不安感可能是本作最异色也最令人欣赏的地方,可惜后半这种感受就不再突出了。片尾的搞笑小剧场倒是一如既往的令人开心,希望独立出番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4-5 / 标签: MAPPA 2020年1月 (K)NoW_NAME 漫画改 异兽魔都 瀬古浩司 林祐一郎 奇幻
各种意义上都挑不出什么缺点的一部,非常清奇的暴力美学作品。美术风格很有特点,如片名一样的混沌感(笑 世界观非常独特,在构架上付出了足够的耐心与细致,而不只是一个为暴力而暴力的架子。人物刻画也足够深入,所有人物的性格都挺有魅力的。剧情的层次感和节奏都很好,诙谐严肃与悬疑并存,结尾的音乐和动画制作也非常用心。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