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7 / 标签: 2018年1月 Satelight 轻小说改 群像 战斗 小野大辅 小林裕介
谁都看得出来这其实是个给片但又不能说完全是一部给片。两位主角看似漫不经心的互动中总是能透露出深厚的情感,这种自然平淡的情感表达真是一部好的给片应有的样子。以12集的篇幅来说,对于群像的刻画着墨不多但角色都能给人印象。将重心放在两位主角的线路上也是主次有序了。对同伴的信赖都相当令人印象深刻,战斗场面也足够精彩。(实际是博多旅游宣传片吧(ry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9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Studio3Hz 科幻 石田彰 亀井幹太 小野大辅 上田丽奈 Studio.3Hz
开篇几个单元剧做的让人挺有好感的,还算清晰也有打动人的地方。进入主线之后感觉变乱了?渐渐开始智商跟不上,不知道因为是自己智商太低还是这是文科生写的量子级科幻( 虽然能明白一个主线和主题,但这个潦草的快速展开还是让人觉得有些遗憾。当然不管怎么样ミーラちゃんマジ天使><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6 / 标签: 朱夏 岸本卓 2016年7月 TV 原创 91Days 中村悠一 鏑木ひろ 樱井孝宏 小野大辅 近藤隆
正经的黑帮片……虽然想说这题材很新鲜不过这几年好像也能看到好几部,也不算那么的新鲜。从孤儿复仇这个视角来写倒是挺有意思的,剧情展开还算合理,是个认真讲故事的片。不知道是题材限制还是什么原因,明明展开也不慢,一直压抑的气氛却总让人觉得有些平淡难以尽兴。最后一集的乱叙和音乐都还是有点意思的233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3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拟人 花泽香菜 工作细胞 鈴木健一 小野大辅
人设可爱(我永远喜欢血小板ry),以科普作品来说详实而有趣,可以感受到作者的考据(大概)还是比较严谨的……叙事相当于没有,不过作者已经在这类不需要叙事的作品里尽力了( 那么一个问题就是,科普作品一定都要这么正能量鸡汤味吗(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