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4-6 / 标签: 原创 日常 2022年10月 PINEJAM 轻百合 手工 米田和弘 百合 笔安一幸 松尾祐輔
很喜欢画面的清新风格。故事上除了以手工制作为题材之外就是平淡的少女日常,没有曲折的剧情也没有激烈的感情冲撞。传统与现代,矣文化的对撞只是蜻蜓点水。少女情谊建立在共同完成某些东西的经验之上,以手工制作为题材也没有将这一点表现得更好,但不得不说少女的可爱让那些冰冷的机械与繁重的劳动也变得柔软了起来。布丁这样的人朋友真好啊。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0-3 / 标签: 2021年7月 PINEJAM 漫画改 歌剧 米田和弘 音乐 励志 森下直 千本木彩花
本季度甚至年度最喜欢的作品。剧情太扎实了,改编大刀阔斧却呈现得非常精彩。故事里的所有角色都非常立体,没有一个桥段的角色塑造是无用的。寥寥几笔就勾勒出了角色形象,但从不敷衍地点到为止。角色的塑造随着故事发展越发深刻,所有人物都具有相当的深度,真正成为了一个百花齐放華やか的故事。舞台上已经没有主角与配角之分。这已经不仅仅是青春的群像,而是交织着理想、努力、悔恨、嫉妒的生命的故事。没有歌剧少女看我要死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TV PINEJAM 比村奇石 鸭志田一 PINE_JAM 原创动画 小林敦
细腻清淡的青春恋爱物语,不刻意喂药随事件自然推进酝酿出的酸涩感很棒。虽然叙事相对平淡但胜在真挚,多视角的叙事方式挺有新意。情感的表达相当内敛,又以相当浪漫化的方式结了尾。作画和音乐都很好的衬托了这样的氛围,营造出不错的观感。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TV 搞笑 GAMERS电玩咖 电学 PINEJAM 小说改编
近年最好看的love comdedy。尽管是一群人在误会之间不断擦身而过又紧密相联的青春喜剧,但依然能够感受到角色间共同背负着伤痛和相互扶持的勇气。推动剧情的误会能感受到精心雕琢的痕迹但不显做作,让游戏同好会同样成为了一个拥有独特的空间感的整体。动画中夸(缺)张(钱)的演出效果和别出心裁的分镜也给人带来剧情之上的体验。永远喜欢葵关南.jpg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