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ESP 東京ESP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高柳滋仁 / 瀬川はじめ / 滝山真哲
2014-10-1 / 标签: 2014年7月 东京ESP XEBEC 仓田英之 高柳滋仁
不能带着智商去看的片之二……好吧至少把它当作搞笑片的话还是有笑点的,比隔壁故事都讲不清楚的BL学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10-1 / 标签: 2014年7月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MAPPA 残響のテロル 桐谷华
结尾太仓促了。一直到中间都还挺好评的。音乐还有分镜和画面表现都相当好。但是5和912的死实在有些不明所以。女主的性格塑造太淡薄,和912的关系进展也非常仓促。可以说这条青春线的展开实在不算好。但多线展开的模式还是很讨喜的,而且另一条主线也做得不错,至少让情节足够紧张有可看性。监督最终想表达的东西还是很清楚的,但就是觉得不够充分了。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10-3 / 标签: 2014年7月 岸诚二 A-1Pictures 女神异闻录 花泽香菜 目黑将司 熊谷纯
完全的FANS向作品。日常还算有趣,节奏太快,对没打过原作的人不友好。要是完全再来一遍补上新剧情感觉会舒服很多。最后一话画质有点美如画,香菜中二诗歌好评……别的没有印象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9-17 / 标签: 2014年7月 魔法少女☆伊莉雅 Type-Moon 大沼心 SILVERLINK.
小学生,尤其是魔法少女小学生真是太棒了。战斗场面良心,百合场面美丽又温暖。尘埃落定之后,再华丽的故事也敌不过少女在星空之下淡淡的笑容。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10-1 / 标签: 百合 2014年7月 MADHouse 漫画改 芳文社 吉田玲子 花漾小屋百合开 夜来舞 花舞少女 和服
努力的少女真是太可爱了!画面和演出效果都很棒,ED好听。剧情稍微有点偏慢,但每个角色的成长都被表现的很好,虽然结尾也是一眼就能看出的都合,不过飞舞的樱花之中少女翩翩起舞,这就足够让人满足了!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4-10-1 / 标签: 2014年7月 少女向 漫画改 内田真礼 梶裕贵 青春之旅 ProductionI.G
其实还是最喜欢第一集。当然每一集都还是有一些令人少女不已的小细节。全片节奏说快不快说慢不慢,中间那话配合插入曲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大概就是这样。细节给我的印象比整体要深的一个片子,有些地方还是相当喜欢。还有就是明明是圈乱的布局但目前为止竟然相当和谐……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9-22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中村悠一 动画工房 木村良平 小野友樹
超棒。能全程这么轻松有趣地笑着看下来的东西总是令人很有好感。各种小段子都超有趣。最后一集美丽的场景刻画还有回忆比照,又给这个番增添了一丝温情。小千代最后在花火下的笑容真让人感慨良多……看似没有进展,却还是一点点地前进着。但就算没有前进也无所谓,至少现在还能陪在你身边。这份少女情怀令人无奈却又感动……总之大家都好棒,期待二期。 -
美少女战士Crystal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13话 / 2014年7月5日 / 武内直子
2017-4-5 / 标签: 2014年7月 美少女战士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东映 武内直子 三石琴乃 高梨康治 漫画改
连情怀都不剩了。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 标签: 虚渊玄 2014年7月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萝卜 苍井启 花江夏樹 雨宫天 kalafina
剧情支离破碎的样子还真是和罪恶王冠一个样,看到最后不知道这片要讲什么了。两个男主的想法和性格从头到尾刻画不清楚,龙傲天的挂开着开着把自己赔进去一定是挂没续费……不过为什么我还是觉得这片比罪恶王冠要好一些呢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22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东京喰种 花泽香菜 雨宫天 东京食尸鬼 森田修平 中村悠一 StudioPierrot
思考了一下给了这个分数。最后一集让我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弱肉强食是正常的,但这不代表实力差距下的暴虐。当脑白金从一个弱者变为欺凌者,这部片子到底想展示些什么?弱者不变强只能等死?强者凌辱弱者是应有的权利?我只看到极端的暴力了扭曲人心。极端的暴力践踏着人类的尊严,歪曲了人性。于是暴虐变得合理,欺凌成为了正义。这种扭曲的价值观真是令人反胃。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10-1 / 标签: P.A.WORKS 2014年7月 原创 玻璃之唇 早見沙織 西村純二 信PA得画质 2014 逢坂良太
画面很美,音乐很美,但谁能告诉我这片子到底在讲些什么!?幸洗白大失所望,1分不能更多。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