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4-6-30 / 标签: 2014年4月 新房昭之 阳炎Project SHAFT 自然の敵P じん Vocaloid 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 花泽香菜
节奏乱七八糟叙事不清,也就卖卖歌……最后一话尤其明显,这一话做一季什么节奏……当然很多时候,神作与那啥只有一丝之隔,如果本作能一直维持文乃OP的作画水准,那这就是本季第一神作了,也是为新房感到遗憾(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4-6-24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后宫 元永庆太郎 ProductionIMS
虽然作画感觉不如第一季了但美九萌啊……不过剧情一如既往地没智商作画还崩了这让人怎么看……而且这一季里琴里的灵装只能在OP里出现真是悲伤…… -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6-30 / 标签: 2014年4月 游戏改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Studio五组 工作室系列
不能带着智商去看的片……音乐是唯一亮点,除了给游戏做做宣传之外好像没有其他用处了……不过什么时候才能有钱买游戏呢(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6-24 / 标签: 2014年4月 百合 漫画改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WHITEFOX 種田梨沙 佐仓绫音
兔兔兔兔兔兔给我来50份>< 萌,总之萌就可以了,因为真的太萌了!作画全程moe moe十分良心,剧情也非常轻松但是这些都无所谓关键是chino酱做咖啡的样子拿着书本转身的样子在咖啡杯里的样子根本让人把持不住!我为什么这么恶心但是好萌好萌啊(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4 / 标签: 2014年4月 汤浅政明 松本大洋 noitaminA 乒乓 龙之子Production
汤浅政明的风格还是很有魅力的……但这部的发挥多少有些微妙?主要在于乒乓的比赛场景用小格子拉慢比赛节奏而重在叙事,当然这部作品的重心原本就不在于比赛的过程而在于人物的心理及成长,但这种表现还是多少有些……只能说微妙?当然剧情和整体的表现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属于很多地方都能回味的片子。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30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No_Game_No_Life 茅野愛衣 田村ゆかり 日笠阳子 井口裕香
应该是本季最佳。画面的处理很有特色色彩上也对原作画风还原的不错,剧情超有趣www虽然是否有智商这个见仁见智,但它至少刻画了足够精彩紧凑又不失轻松和感动的对决,尤其是场面表现和演出实在是精彩并且能带动观众情绪,我觉得只是这个就足够给高评价了。可惜后期进展节奏略快,还有兄妹爱真是太棒了>< 那种相互信任与羁绊真是一本满足……期待二期。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7-3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漆黑的子弹 梶裕贵 KINEMACITRUS 鹭巢诗郎 神崎紫電
一直不喜欢纯粹的反派角色设定,他们的存在只是给了主角一个正义的虐菜理由,观者在正义的名号下感受实力的巨大落差,居高临下地享受欺凌的快感。这种设置只应该是中学生的最爱。而本片最后一集竟然对这一设置挽回了一成,让它增添了些无奈之感,这大概是背景所赐(不过另一个没智商的反派怎么还不死),黑化场面也确实刻画不错。结尾的光影效果实在太美,对死亡感到麻木的男主拥抱着唯一能令他感到温暖的延珠痛哭,沐浴在晨间阳光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7-7 / 标签: 偶像 2014年4月 SUNRISE LoveLive! LoveLive! 花田十辉 百合
这是一部洋溢着热情的作品。怒涛一般的热情席卷了作品的每分每秒,让故事主线始终以较快的节奏前进着,并且渗透在剧中人物迈出的每一步,和她们所唱的每一首歌之中。正如希所说,拥有热情的人们在这一契机下被连接起来。这部作品本身就是这样的象征,它用出色的作画、音乐和演出感染着每一个人,调动着每个aji人(不对)心中的热情,并且将这种情感再次传达出去。第二季进一步丰满了人物,除结尾之外一切都好。也许这样的只凭热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6-24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一周的朋友 治愈 BrainsBase 雨宮天
十分清新温柔的故事。蜻蜓点水般的BGM也总是能恰当好处地如雨点击中心灵。这就是女生笔下的恋爱故事啊(笑www 每一步都谨慎细致,小心翼翼,每一次交会都恨不得将对方身上的每一处细节都悉数记录下来,然后成为日记本里不会褪色的回忆。繰り返す、巡り重ねた日々、記憶になった日々、すべては虹色の橋になって、明日へ繋ぐ。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14-7-3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冈本伦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种田梨沙 逢坂良太
OP1和ED超棒ww 本来好好的剧情……设定和展开什么的都不错,一直都有吸引人看下去的节奏,最后几集剧情像坐了火箭一样……这都合的剧情简直是健速大先生写出来的,心疼原作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6-24 / 标签: 百合 草川启造 高河弓 2014年4月 恶魔之谜 金元寿子 漫画改
本季不能带着智商去看的片之二……其实很多角色和她们背后的故事都很有魅力也可以深掘……但怎么一到女主面前就变成智障了呢……女主的能力绝对是把周围人的智商拉低到和自己同一水平然后用丰富的经验击败她们对吧。每集都换的ED感觉倒是很不错。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4-6-24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花泽香菜 BrainsBase TV 花澤香菜 金元寿子 佐藤利奈 搞笑
表现手法很有趣,故事也很开心的恋爱喜剧。人物性格都被塑造的很好,故事发展也是一点点推进,却又不同于细腻温婉的表现手法,有些仓促,期待,茫然地向前踏步又被推开,但仍然确实地前进着。这大概就是男生笔下的恋爱故事吧www 可惜全程基本不虐让我有些失望(不对)。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6-24 / 标签: J.C.STAFF 选择感染者 岡田麿里 2014年4月 卡牌 百合 原创 佐藤卓哉
意外的好看……作画还有剧情都能看出用心。多少能看出一些黑冈田磨里在黑岩中的影子,但是也能看出进步,叙事节奏还有架构什么的明显要好多了……黑化百合作品真棒啊233 每一话的标题也很赞,期待二期。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