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3-5-1 / 标签: P.A.WORKS 2013年4月 短片 冈田麿里 西村纯二
风格清新节奏轻快,优美的旅游风光在得到展现的同时把情感渲染的恰到好处,作为旅游风光片来说满点以上了www 就算作为剧情来说也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地点,短篇的好处就是干净洗炼,看完一本满足www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3-7-14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石原夏织 小仓唯 kantoku
JC的画风真是诚意满满还原度极高太好评了,OP和ED也非常棒~剧情一直是轻松愉快又不失治愈的节奏,设定也挺有趣,可怜我小豆梓……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9-29 / 标签: 炮姐 J.C.STAFF 2013年4月 超电磁炮 御坂美琴 黑子 百合 长井龙雪
虽然妹妹篇很拖不过不排除已知这段剧情的因素,不得不说长井龙雪的原创功底还有情感表现真的太棒了……最后一集的OP连放带起记忆中的情感实在是犯规啊T T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3-7-14 / 标签: 2013年4月 奈亚子 轻小说改 SAN值 潜行吧!奈亚子w 克苏鲁神话 阿澄佳奈
本季依旧轻松愉快NETA满满,少女心小段子也一如既往的赞,至于其他剧情依然是可以忽略的东西,值得一提的是OP和ED的水准都很高><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9-27 / 标签: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2013年4月 A-1
浪费感情系列。剧情简直是智障。画面表现得再好也没办法挽救。和妹妹在一起没有问题,但不能用其他妹子的告白来练级吧?结局也蠢得无话可说。要说谁年轻时没看过几部渣作,这个就能算上一部。一分给画面表现,一分给和无辜的妹子们一起被骗的青春,一分给纱织大小姐。不能更多。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30 / 标签: 2013年4月 Production.I.G 进击的巨人 泽野弘之 梶裕贵
虽然奇葩的分镜和黑线一直让我觉得是在看搞笑片,一话漫画一话动画的节奏在某些时候也偏慢了一度让人疲劳。不过人物性格鲜明,场面制作优秀,音乐也很棒,所以平心而论还是不错。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3-6-30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元永庆太郎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设定简直不知道让人怎么吐槽……但是,只要妹子萌一切都没问题了对吧。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6-30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打工吧!魔王大人 WHITEFOX
看起来十分开心啊!节奏轻快总是能让人会心一笑,其实这种程度已经能让人一本满足了。敲碗等二期。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3-6-30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早见纱织
动画删剧情实在删得太厉害了,但这种性格的主角实在是令人喜欢ww 不禁让人觉得这动画的意义就是让人去补小说吧……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13-7-14 / 标签: 2013年4月 游戏改 神谷浩史 恶魔幸存者2 岸诚二 Atlus
怎么说呢,开场时那种游戏的还原效果满满的岸诚二风,剧情上也有些P4的既视感,男主初看挺萌但后来越看越觉得智商令人着急,剧情也总觉得欠点什么,此外我,真,的,觉,得,这,番,很,基……我一定不是一个人……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6-22 / 标签: P.A.WORKS 2013年4月 濒危物种少女
架构太乱节奏太乱,从头看到尾还是觉得很多东西不清不楚,虽然画质赞但天国的剧情你不能太乱…… -
断裁分离的罪恶之剪 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
13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6-29 / 标签: 2013年4月 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
不得不说是个奇葩的番,不过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至少设定还是不错的对吧,而且表番能做到这种程度也真不容易了233(ED里那段是什么节奏啊,二季真的还是表番吗捶地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