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15 / 标签: P.A.WORKS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青春 出合小都美 恋爱 日常 黑泽朋世
难得的丝毫不依赖美丽的画风,而单纯通过质朴却细腻的故事取胜的作品,不过这种简单朴素的画风也相当符合故事的基调就是了。女主角的设定真是太有趣太有魅力了,可以说整个故事都被女主单纯善良积极开朗的性格所感染而轻盈和跃动起来。在细腻的叙事中,踌躇挫折都被轻柔地化解,描绘出恰如其分的青春的理想图。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10-8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校园 Lerche 智斗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续集 青春
写作智斗读作肉搏的什么弱智东西…上一季虽然没什么印象了但怎么好像没这么弱智的。各种头脑战设定抛出来但完全没用上,男主装了一番之后什么也没做也什么都没发生地结束了。女主越发路人和降智,桔梗暴怒之后人格魅力陡降,而男主和全剧唯一指定工具人的剧情已经不能用屑来形容了。只有死鱼眼的男主是不讨喜的快醒醒。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13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青春 赤坂アカ 小俣真一
制作水平、用心程度无可挑剔。而且我燕美如画。辉夜不单纯是看个开心的恋爱喜剧的原因在于它严肃的内核,以及角色塑造的深度。但漫天的气球足够让所有的犹豫、迟疑和胆怯都烟消云散,恋爱的雀跃与心动都是营火的上升气流。极致的浪漫,恋爱喜剧的巅峰,辉夜曾经最好的样子。可以了真的最多做完冰辉篇不要做下去了,再做真的不礼貌了。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2-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青春 篠原俊哉 逢田梨香子 伊藤美来 百合 U35
PA现在就只有这种程度了是吗。近年最好的一部PA也不过是近年唯一一部能看下去的PA。最大且唯一的优点就是画面好看,美少女在水族馆百合贴贴已经是一个浪漫美丽到怎么做都不会差的题材了,但还真就能做得这么…无趣。故事前半还算有一条拯救濒临倒闭的水族馆的线撑着,后半架构上的问题就完全被暴露出来——大量只写不用的伏笔让支线叙事把主线(如果有的话)打得支离破碎,感觉作者完全没想清楚这个故事想讲些什么东西。各个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10-3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穿越 青春 木緒なち 伊藤昌弘
虽然有种种不合理的地方,但观看过程还算是比较愉快的……黄油出身的作者来写关于黄油相关的故事,且多少掺有一些社会人的遗憾,自然是亲切的,但令人反感的是主角(大概充满作者自我投射)的自以为是,仿佛自己一个人就能决定其他人的命运,并且为他们定义何为幸福。一次次的轮回只是为了过上主角觉得满意(且其他人也该满意)的生活,不免让作品余味变糟了。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1-7 / 标签: 2019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恋爱 漫改 押切蓮介 青春 游戏 山川吉樹 浦畑達彦
沿续前作的风格,加入游戏这一媒介使恋爱这一元素的层次更加丰富。这季基本上偏重于谈恋爱了。热情,竞争心,与嫉妒交织在一起,使每一个主角都有血有肉。独到的演出以及对于细节的刻画丰富地展现了角色的内心世界。新角色姐姐则更像是个催化剂工具人有些遗憾。虽然是一开始就知道结局的故事,却还是不免有些意难平。当幸福的两面都平等地铺开在眼前时,我还是没有办法忘记她的不甘与泪水。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4-5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19年10月 浅香守生 歌牌 乙女向 青春 热血
我永远喜欢花牌。虽然隐约能感受到一点制作质量的下降但是真的还是好看……老师与名人战还有结尾姗姗来迟的谈恋爱都是入选个人best的名场面,各种配角的光辉也一直延续到现在。很难想象作者是用怎样的缜密与温柔才能把这样完整的世界呈现出来。花牌是一个不会舍弃任何人也不会丢下任何人的作品,你能感受到高中的时光是真的在流逝的,所以每一点成长都令人心动。 -
一弦定音!第二季 この音とまれ!第2クール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水野竜馬 / アミュー(桜アミュー)集英社『ジャンプSQ.』 / 山中純子
2020-1-7 / 标签: 2019年10月 PlatinumVision 音乐 漫画改 筝 青春 恋爱
感觉是花牌之外最好的青春群像。CP划分简单粗暴,故事冲突也比较简单,但可圈可点的人物塑造依然让这些老梗保持了良好的观感。所有配角都个性鲜日月,对手院校的剧情也足够精彩。这一季更是拿出了一个音乐番应有的修养,在几首高素质的曲子之后,一首天泣真是令人感动到落泪,不管是剧情上还是音乐上都体现出了一个优胜校应有的水准。只为了这首曲子也一定要看。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7 / 标签: 2017年4月 Feel. 岸诚二 原创 校园 青春 恋爱
如此清水的作品真是恋爱作品中的清流……从头到尾专注纯粹的恋爱,每一点小心思小动作,每一瞬间的迷惘与不安都被清晰和细腻地展现出来。在那样的年纪,仅仅注视着一个人就倾尽了全力。那份纯粹的情感,是高鸣的心跳,是不敢对上的视线,是时刻关注着手机屏幕的笑容,以及仿佛仅仅如此就拥有了整个世界。每集最后的小短篇也超好评ww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30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百合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京都 青春 音乐
一如既往的京吹。一如既往的好。细腻到令人发展的细节和情感表现,堪称完美的青春群像剧。在看到最后一集一幕幕的回放时才终于感受到她们也真的走了这么长的一段路。对于青春的感受也许因人而异,但在空中回响的北宇治的乐声,一定能让人深信这就是青春应有的样子。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6-5 / 标签: LoveLive! SUNRISE 2013年1月 偶像 百合 音乐 原创 花田十辉 矢立肇 青春
我,不,做,人,了!aji人有什么不好>< 整体来说完成度相当高,角色虽然多但塑造的不错,这主要是因为每话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情感表现,而关键场景的作画也总是十分美>< 配合全程优美的BGM使原本较为平淡的剧情升华到打动人心的程度,live的表现力更是不用多说……真的是钱砸出来的。做aji人真好啊……(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2-2-22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掌中老虎 J.C.STAFF 青春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