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4-11 / 标签: 2022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Quad 职场 斎藤久 特摄 前田佳織里 高山カツヒコ 梅原裕一郎
意外的喜欢。黑井津小姐,打工人之鉴。怪人角度的题材切入算不上新鲜,个人也谈不上多喜欢特摄,但社畜的艰辛面倒是反映得很好,比那些社畜治愈片真实多了,而且适合各个阶段的打工人(泪 制作略显贫乏还有点电池少女精神续作的味道,但还是认真去做了。所有角色设计以及以怪人为前提的互动都相当有趣,丰富的主题曲和打酱油的英雄人设也非常用心。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4-11 / 标签: MADHouse 2022年1月 佐藤雄三 若山詩音 漫画改 职场 金月龍之介 石川由依
喜剧中掺杂着真实的质感是最有趣的地方。没有主旋律的颂扬和情感升华,而是单纯从一个平常人的角度去叙述这个职位的生活种种,有值得尊重的地方,也有令人厌弃的地方,喜剧的滤镜让故事多少有一些雕琢的痕迹,但依然生动。因为素材和角色都足够鲜活,没有主线也不会让人觉得厌倦。当然前辈的形象实在是太理想了,和这个现实题材有点格格不入(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1-7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10月 漫画改 恋爱 职场 動画工房 伊藤良太 楠木灯 狗粮
温暖的职场轻喜剧。都喜剧了是很难谈什么职场艰辛的,当然也没有几个动画会真的谈这些…以狗粮番来说还是足够轻松有趣的,相比主角cp配角cp倒是更讨喜一点…op的表现方式相当有趣,故事有始有终,但是难说有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30 / 标签: 漫画改 2017年7月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职场 日常 萌豚 藤原佳幸 NEWGAME
第二季增加了些灰色的社畜味,观感上比第一季好了不少,就像是在甜品上浇了柠檬汁,反而更好地突出了甜味。当然总体来看还是理想和浪漫主义情怀满点的。前作部分角色路人化稍微有点惋惜,但新角色也表现出了充分的魅力。制作素质依然出众。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