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0-10-9 / 标签: 2020年7月 漫改 恋爱 漫画改 東山奈央 悠木碧 雨宫天 堀江瞬 高橋李依
光明正义既清新又俗不可耐的媚宅片ry 男主几乎可以说是最令人讨厌的类型没有之一,而且从头到尾都没有一点成长,到后期简直影响观感了。但所有的女性角色却都非常可爱,尤其是前女友这样的坏女人人设令人欲罢不能() 剧情方面(除了前女友出场的段落)都牵强到几乎没有,而这条线还戛然而止了( 最值得称道的还是私服设计实在非常有品位……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9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C-Station 漫改 東山奈央 高桥李依 京極義昭
芳文社一贯的好看……但是却很难说明它为什么好看。总觉得露营这片是有些别致的,不只是因为亲近美丽的自然风光,而是接近于nature的自由的思いやり。不为了共处而共处,共处是为了大家的快乐而存在的。充分尊重对方独处的意志,也享受着自己的生活。即使身在不同的地方,我们依然能够分享同一片星空。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4-4-16 / 标签: 百合 2013年7月 萌 黄金拼图 治愈 Studio五组 東山奈央
轻松悠闲治愈萌萌萌,能下三碗饭(不对 感觉自己又重新找回了对日常片的热情……最后一话的音乐剧真是超赞的,一本满足><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