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0-3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异世界 漫画改 搞笑 资本家 社畜 湊未來 小西克幸
开篇还是挺有趣的,随着故事的推进一度变得无聊起来,但最后几集又恢复了应有的水准。主角的塑造比较有特色,颇有一丝非正非邪的味道,但遗憾的是其他角色都过于平淡了,就连反派的恶也停留在浅层。本来是怀着看打倒资本家(?)的心态看的,实际上只是男主角的野心史,且事实证明只有资本主义能战胜资本主义…… -
通灵王 SHAMAN KING
52话 / 2021年4月1日 / 古田丈司 / 武井宏之 / 佐野聡彦
2022-7-13 / 标签: 2021年4月 2021 BRIDGE 漫画改 古田丈司 林原めぐみ 米村正二 小西克幸
虽然贫穷,但制作还是相当有诚意的。抛开记忆的滤镜,这样的故事在现在已经不受欢迎了。在这个时候重看整个故事,仍然能回忆起那些喜欢的桥段,但不够高明的地方也变得更加明显。后期糟糕的节奏与故事展开实在很容易让人明白为什么当年有了个腰斩的结局。但记忆就是记忆,相信绝大多数看新动画的人都一样,活着就是为了恐山篇。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0-9 / 标签: 原创 2020年7月 TV NUT 立川让 蒸汽朋克 瀬古浩司 科幻 立川譲 小西克幸
很想说它是本季度最好的正剧……也许它确实是,但可能是因为开局的期待拉得太满,后期的剧情却逐渐不能满足。可以看出整个故事是经过了细致的打磨的,尤其早期展现出局中局的构架令人惊叹,而且每一集最后都能给出足够的悬念。遗憾的是在一个在叩问自由意志的格局下展开的故事,最后还是被简化为了大舰巨兽的打怪兽桥段以及和稀泥一般潦草的结局。不管是许多角色本身还是各个阵营,原本都有很多值得深挖的地方…如果做成半年番,也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奴隶区 小西克幸 仓谷凉一
出场角色多达23个使群像剧不得不变得蜻蜓点水。SCM在设定上也过于强行实在不太讨喜,游戏设计的水准也谈不上高明,不过偶尔还是有一两场对决会令人印象深刻。但利用23个之多的角色视角来叙述主线故事在叙事技巧上还是相当厉害的,也让作品看下来十分流畅。作为爽片还是很有趣的,比同样出场角色众多却不知所云的X家好多了。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