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7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漫改 漫画改 3D オレンジ 樋口七海 松見真一
从设定上就足够夺人眼球,而制作和演出上也表现得同样精彩。食肉与食草的对立实在是个相当巧妙的设定,同时映射出弱势与强势,欲望与情感,本能与理性的对立,又能令人联想到更多奇妙的组合。所有动物的设定在照应这些对立关系的同时,也结合了种族特性,让角色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丰富。剧情上虽然不能说现在完全发挥出了这些设定的价值,收尾时的感情线也略显仓促,但现有的回数已经足够让人印象深刻。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4-9 / 标签: 2019年1月 ヤオヨロズ たつき YAOYOROZU 小松未可子 3D 原创动画 原创
很难说这作和friends相比是多了点什么还是少了点什么。(类)恋爱元素一方面构成了全片的起点,一方面在日常中又淡到几乎没有,比起friends反而更加单薄。世界的构成上引入植物的概念很好,但相比friends又少了几分生动。探险和人类史诗的基底(以及贫穷)作为tatsuki老师的强项依然保留了下来,仅仅是这点就值得看了,最后也还是有被烂俗地感动到(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1 / 标签: 2017年1月 けものフレンズ 超自然 3D たつき
超神( 就像是进化的另一个方向上的童话与冒险。人类的自我意识原本是将自己与自然脱离才产生,而本片则是讲述了通过将人与自然融合,重构人与自然的羁绊并使人类达成自我认同的故事。最喜欢的还是11集。人类手举象征文明的火种,朝与进化的历史相反的方向奔跑。与自然的羁绊唤醒了人性深处最朴素的善意,袖すり合うも他生の縁。如果世界真的能如此美丽该有多好。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23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2015 宫野真守 亚人 3D 科幻 樱井孝宏 安藤裕章
超好看啊?超出预期的好看。本以为是个东京食X鬼那套现在已经不新鲜的故事,虽然主线也确实可以这么理解,人与不那么属于人类的角色的对立与斗争,还有夹在中间的主角。不过严谨的设定和出彩的人物把这个故事完全做得好看起来了。看上去呆萌友善律己的男主角其实是个无比冷静的理性机器,却又没有完全丢弃身为人类的最后一丝情感,这设定超喜欢w三观也比食X鬼正到不知道哪里去了,我就是喜欢这种正能量(?)的作品啊2333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