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6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長月達平 神前晓 梅原英司 種﨑敦美 江崎慎平 福山潤 Vivy
日式好莱坞软科幻大片(虽然还不如民科圆城塔)…一流的制作一流的音乐2.5流的剧情(其实直到终章前的剧情都算是不错…即使多少也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是想要表达的部分都以相当精彩的方式呈现出来了,每个篇章也基本都有值得回味的地方。对梅原和长月的组合本来也没什么期待,但是终章急速降智的也毫不逻辑自洽的唱歌拯救世界还是直接把本片的完成度拖低了一个量级,好在歌一直很好听。最喜欢的片段是歌唱着星空迎接着下沉的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3 / 标签: 2018年7月 运动 漫画改 羽毛球 LIDENFILMS 江崎慎平 岸本卓
我就是喜欢自闭动画。谁规定神经病不能打球?不是不理解其他人认为角色的许多转变过于突兀,但个人来说还是挺能接受的。这样激烈的个人冲突本来就是存在于我们身上的东西,动画只不过是将这一点放大了而已。这样的角色表现反而让我感受到角色的复杂度而更有魅力。她们的偏执、悔恨、不甘更接近于我所理解的奋斗的本质。类型片简化了观众对于作品的期望,这片的差评很大程度上来自于与期望的不符。但我由衷的喜欢这类打破印象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