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大沼心 SILVERLINK. 妹控 平坂読 カントク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诡异的脑洞之下隐藏着社会人的艰辛。热热闹闹的喜剧之下,却是轻小说业界的艰苦,创作者的执着与热情,连恋爱都带着现实味的酸楚,但又没有终结于此。欢快的日常下有着伤痛,但苦难却没有掩埋对未来的梦想与渴望。好的励志大概就是这样的吧,还有一丝加班后啤酒的味道。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6-9-30 / 标签: 2016年7月 Type-Moon 百合 大沼心 SILVERLINK. 漫画改 Fate 伊莉雅 2016 魔法少女
好看好看,依旧是偶尔卖卖儿童色情的正统(?)魔法少女动画。虽然这系列不断在加新角色但总是能做得很讨喜其实挺不容易的。主题其实是讲烂的东西,但即使是天真无比的圣母台词也不让人厌烦,这季这部里的名台词真多ww 依莉雅的各职阶换装和美游的和服和礼服都超好评,剧场版什么时候来ww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6-6-27 / 标签: 2016年4月 芳文社 漫画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Annehappy♪ SILVER_LINK. 百合
本来只是当作一般的萌豚番来看的,渐渐的却发现越来越喜欢它了。真的是一部非常温暖的片子。即使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背负着不幸,却依然在努力地相互扶持,一起生活下去。脑洞的地方让人开怀大笑,每个过渡的小过场动画也很用心地做得有趣,好几回都温暖得让人深受感动……真正的有温度的片子。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10-5 / 标签: 2015年7月 Type-Moon 百合 魔法少女☆伊莉雅 大沼心 Fate SILVERLINK.
想了半天还是给上了这个分数。如果删去迎合市场的儿童色情将三部TV的主线整合成一个剧场版的话,它应该是值这个分的。我几乎觉得如果我十年前看到它的话,它对我的影响不会小于奈叶。最后几集就是这么出色。魔法少女动画就应该是有燃有泣,有少女的羁绊,有效目的光效,堂堂正正,全力全开。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9-17 / 标签: 2014年7月 魔法少女☆伊莉雅 Type-Moon 大沼心 SILVERLINK.
小学生,尤其是魔法少女小学生真是太棒了。战斗场面良心,百合场面美丽又温暖。尘埃落定之后,再华丽的故事也敌不过少女在星空之下淡淡的笑容。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4-6-12 / 标签: 2014年1月 大沼心 田村ゆかり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农林 SILVERLINK. 农业
CK弃坑了于是拖到现在才补完……卖肉和讲故事杂在了一起结果两方面都做得不是太好,不过11集最后的曲子还是不错的以及ゆかりんマジ最高><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3-9-24 / 标签: 2013年7月 丧女 漫画改 大沼心
年度催泪大戏( 和弟弟君在一起才能获得幸福为什么不懂T T 不过第二集见同学的地方好有共鸣的T T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9-17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3年7月 马猴烧酒 大沼心 Fate
画面优秀,情节安排紧凑,战斗场面表现一流,妹子还萌……从同人小品(?)的层面来说毫无疑问能让人一本满足。百合结局大好啊>< 等二期~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3-1-3 / 标签: 2012年7月 恋爱随意链接 大沼心 泽城美雪
好片。情感的纠葛被刻画的非常细腻,人物性格也非常饱满。从异常的现象,伤痛的过往,失控的情绪,再到坚持自己的道路,一系列的心理过程都刻画得很出彩。最后是稻叶结局有些意外……但是稻叶好萌的ww 不过作为最终话来说,处理上总觉得有点不够力度就是了…… -
黄昏少女×失忆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12话 / 2012年4月8日
2012-6-28 / 标签: 黄昏少女×失忆 大沼心
一开始还觉得节奏略奇怪,但到后半开始各种神,演出音乐作画都达到了非常优秀的境界,虽然结局略狗血但告别的部分还是被感动了……算是一部超出了预期值的作品?ww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2-2-22 / 标签: ef_a_tale_of_melodies. 天门 大沼心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