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10月 TROYCA 花田十辉 漫改 漫画改 一迅社 寿美菜子
大概是这几年最好的百合番。细腻的情感刻画和深入的人物塑造在所有作品中都出类拔萃。相比可以表达的,更加重视被压抑与无从表达的,从而接近人物的内心。如何将这些语言之外的东西传达出来是动画与原作都在追求的事情。能感受到动画监督也有认真理解整部作品,所有浪漫化的超现实表达都贴合角色心境,而始终如一的改编节奏也切实地完成了最大化地还原了原作对情感的表达。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9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Passione 一迅社 CITRUS 高桥丈夫 高橋諒
就一个……死宅妄想百合剧。剧情基本为了催动荷尔蒙而设置,充满刻意无脑和都合,制作平心而论不差,角色足够可爱,也只能因为这个追下来。为什么百合片更多来自死宅妄想而非真挚情感真是个值得思考的话题。茉莉这角色和Sara的人格光辉是这片最大的亮点,井泽诗识的声音真是太带感了。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9-22 / 标签: 2017年7月 百合 漫画改 NTR 泡面番 漫改 Creators_in_Pack 一迅社 捏造陷阱
纯粹就是个噱头作。剧情发展可以说是为乱而乱的乱七八糟,受限于篇幅人物的描绘也粗暴且粗糙到不行。明明可以有更多可以做的却只是蜻蜓点水。萤算是唯一比较有趣的角色却也脆弱得像女人的化妆品( 后期看这片基本是为了理解oooooooさん为什么会喜欢这部作品,可是看到结局也没有理解(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12-26 / 标签: 百合 摇曳百合 阿卡林 TYOAnimations 一迅社 漫画改
为了最后一集给这个分数。良心的百合萌片。原本只是以京子为中心的漫才小品,这一季里却细腻的融入了更多温馨和成长的要素。所有的角色都令人喜欢且印象深刻。不擅长交朋友冷漠少女学会了微笑,幼女们手拉手慢慢地走在成长的道路上,不会说话的少女安静地撑起了大家的日常,平时插科打诨的少女在寒冷的冬日认真的向友人致谢,尽管傲娇少女还是无法表达自己的真心,笨蛋少女还是写不对正确的汉字,但阳光正好,百合盛开,她们微笑着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