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7-3-25 / 标签: 2015 国产 孙悟空 燃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战斗 热血
特效够炸!特效够炸!没有国产迷之尴尬感。其余一半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7-3-25 / 标签: 2015年11月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漫画改 安藤裕章 3D 战斗 剧情
第一次看到这种类型的动画!而且设定剧情紧张超有趣,从此拉进tv坑。。。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7-3-25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 TRIGGER 吉成曜 魔法 奇幻
中规中矩。作画报表,阿曼达扫帚跳舞那可是真真真棒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7-3-25 / 标签: 米林宏昌 2010年7月 吉卜力 宫崎骏 小说改 剧场版 治愈 奇幻
各种各样事物的质感与音效表现真的很棒。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话 / 2007-07-21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7-3-25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07年7月 漫画改 小岛正幸 治愈
小时候在少儿频道看的。钢琴好听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7-3-25 / 标签: 2016年1月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石浜真史
人设与画面极为精致(bling bling的多层上色,除了剧情很迷一切都好//作画多给分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7-3-25 / 标签: 2016 剧场版 国产 大鱼·海棠 原创 b&t 奇幻 恋爱
剧情莫名其妙……女主一家真的好惨啊。画面美极,没有你名的写实细腻,但意境犹在,电影院大屏的触动。画面真的好看加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7-3-25 / 标签: 1986年8月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原创 冒险 奇幻 童年
6分是小时候看的第一印象分,那时候完全没看懂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7-3-25 / 标签: 2001年7月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童年
小时候看被吓得不清,总觉得故事莫名奇妙,难以理解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7-3-25 / 标签: 2013年5月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Films 柏大辅 青春 恋爱
喜欢言叶之庭大于秒五。淅淅沥沥的雨声,雨后阳光的奔跑拥抱,随即响起的BGM,在等待与努力中淡淡的希望情愫相连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7-3-25 / 标签: 2007年3月 新海诚 剧场版 CoMixWaveFilms 天门 原创 恋爱 催泪 青春
歌最后出来简直画龙点睛……画面好看,忧郁的气氛萦绕,但代入感略差 -
十万个冷笑话 第一季 十万个冷笑话 第一季
12话 / 2012年7月11日 / 卢恒宇、李姝洁
2017-3-25 / 标签: 2012年7月 国产 泡面番 WEB 有妖气 L²Studio
第一季很有趣,也强势造了许多梗,现在看来多半是一种怀念了吧。后面剧情越来越乱也越走越偏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3-25 / 标签: 2013年10月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虚渊玄 梶浦由记 原创 SHAFT 魔法 战斗 百合 奇幻
依旧震撼的画面+音乐。对原本故事的新一番阐述,心疼吼姆拉!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5 / 标签: 2014年1月 OVA 漆原友纪 长滨博史 ArtLand 漫画改 治愈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3-25 / 标签: 2016年8月 剧场版 新海誠 原创 CoMixWaveFilm 恋爱 奇幻 青春
有趣的叙述,唯美的画面,适宜的节奏,时机正好的BGM……总之,讲述了一个好美丽的故事。一眼被画面惊艳,无比沉浸的气氛。补足了稍弱的剧情。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7-3-25 / 标签: 2004年11月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奇幻 魔法
bgm太好听了……给十分是因为忘不了人生的旋转木马,忘不了重复出现在我梦中的花园,忘不了哈尔与苏菲的旋转相拥 -
石膏男孩 石膏ボーイズ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宅野誠起
2017-3-25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原创 LIDENFILMS 搞笑
SEKKO!!!!!合格的泡面搞笑番。石膏偶像设定很有趣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3-25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2016年12月 OVA 难波日登志 奇幻 A-1Pictures
合格的游戏宣传。可爱的马修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3-12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志仓千代丸 横山克 悬疑 剧情
电波对上,瞬间爆炸。高速的台词,活跃的配色,伏笔多,剧情烧脑向。前期节奏超棒,后期仓促收尾,还是normal end……大型游戏宣传片,感觉被打脸……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7-3-12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安藤裕章 3D 战斗 剧情 悬疑
3d表现力很强,前期略拖后期紧凑,看得出剧组的用心。其余无……人物塑造感觉稍弱啊,没有能完全沉浸进去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3-12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Production.I.G 満仲勧 热血 运动 竞技
质量不变,依旧还原,令人高度集中精神的沉浸与紧张,小月月真的可爱啊啊啊啊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7-1-24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米谷良知 美食 热血
中规中矩,不过不失。进度太赶。男主性格比第一季更加稳重。打发时间可以看的作品。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1-19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渡邊政治 奇幻 穿越
前期剧情棒(命运石之门……中后期乏力。宅向轻改,仅此而已的故事,除了宅/轻改这两个要素外不剩什么东西了。音乐不错,CV很卖力加分颇多。人物塑造方面还是雷姆最棒了……其他就……消磨时间可以看的作品。剧情五星半,剩下一星半给CV。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