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8-2-7 / 标签: 2004年1月 神山健治 菅野洋子 漫画改 科幻 政治 Production.I.G
第二季节奏比第一季好太多了。紧凑的主线,联系紧密的支线,看得很舒服。政治戏非常烧脑,但个人很喜欢w,本季的精髓也在政治的博弈上//从古至今,人心一直都往低处流。当炮声轰鸣时,极端地感受到了人心的可怕。BGM的插入渲染感情一流,人物塑造(特别是反派 相当出彩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4-3 / 标签: 2017年1月 MADHouse 漫画改 夏目真悟 政治
一口气看完12集。男声优们的声音真好听啊……平平淡淡。爵士乐,喜欢的风格。人设好看,画风独特很有感觉,配色很棒。政治剧情比较弱智,后期略赶。人物塑造缺乏力度。一部看得很舒服的美食番。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7-12 / 标签: 2016年4月 Production.I.G 三輪士郎 小说改 川井憲次 悬疑 政治
没补过原作,原谅我智商,剧情实在是不明所以,人也认不全……BGM和画面十分精致。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