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2-2 / 标签: 2018年4月 剧场版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校园 百合 山田尚子
7.5 如此简单的故事,如此轻盈的质感。 “明明可以更好……山田女士你也不愿放手吗?” 楼上说得真好 歌很好听,加0.5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2018-10-11 / 标签: 2018年4月 BONES 漫画改 长崎健司 热血 战斗 超能力
抱着很不看好的心态看完了,发现居然还可以。这片最好别描写太多社会矛盾了,纯当少年漫代入看观感还是良好的。扎实稳定的过渡,评分+1。 -
阴阳师·平安物语 阴阳师·平安物语
12话 / 2018年4月21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互娱事业群Zen事业部 / 王筠婷、鈴木奈都子
2018-8-9 / 标签: 2018年4月 游戏改 泡面番 震雷动画 WEB 治愈
粉丝向,普通 -
你还是不懂群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
12话 / 2018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井田ヒロト「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 / 湖川友謙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漫画改 内田彩 搞笑
前面很有趣,后面很白开水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TMSEntertainment 原创 森山洋 热血 运动 竞技
高开低走。是真的失望,但也是真的好看。节奏把控不好,文戏精良但是乱,打戏软塌塌的(理解制作组。BGM本年度内应该没有对手。结局很温柔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Feel. 漫画改 及川启 日常 搞笑
制作精良,但作为搞笑番不及格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Pierrot_PLUS 川崎逸朗 搞笑 魔法
中途乏力,但很有趣啊w梗量大注水也多,看得出制作组很有想法但没实现,总体观感流畅。里面的歌都挺好听的 -
全职高手 特别篇 全职高手 特别篇
3话 / 2018年4月27日 / 蝴蝶蓝
2018-5-11 / 标签: 国产 小说改 WEB 2018年4月 视美动画 史涓生 网游 战斗
原作党。比第一季好,打斗还是差强人意,剧情节奏不错,有些卡顿违和。放心等第二季了。国产加分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