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1-27 / 标签: 2022年10月 CloverWorks 日常 漫画改 轻百合 搞笑
主角的内心表白基本是本社恐copy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7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WITSTUDIO CloverWorks 日常 漫画改
搞笑就完事了,依稀记得观感比第一季略差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6 / 标签: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日常
符合日常搞笑番该有的所有期待,节奏略微平缓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0-26 / 标签: 2019年7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Passione
7.5 因为自己是jk+死宅+中二,很多笑点都能感同身受。制作一般,但是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8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小俣真一
7.9 本季度观感最佳。演出分镜真棒,少女心纠结的情节微妙又美好。很适合心情不好的放松,但也止步于此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6 / 标签: 2018年10月 MAPPA 原创 搞笑 偶像 境宗久
7.5 可能是今年看过的最套路与反套路的番剧。因为跟樱有类似的衰神体质,简直感同身受,看到最后眼泪哗哗地流,感动啊。几个人物的描写切入点都特别有意思。中期比较老套拖沓。第二季快出啊 -
你还是不懂群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
12话 / 2018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井田ヒロト「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 / 湖川友謙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漫画改 内田彩 搞笑
前面很有趣,后面很白开水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Feel. 漫画改 及川启 日常 搞笑
制作精良,但作为搞笑番不及格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Pierrot_PLUS 川崎逸朗 搞笑 魔法
中途乏力,但很有趣啊w梗量大注水也多,看得出制作组很有想法但没实现,总体观感流畅。里面的歌都挺好听的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漫画改 大川ぶくぶ 搞笑 恶搞
九成九九的梗都没看懂,但是……抱歉,在想hellshake矢野。 -
弱酸性百万亚瑟王 弱酸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84话 / 2015年11月20日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乖離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より)
2017-7-15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泡面番 WEB GATHERING 游戏改 搞笑
woc梗超多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7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百合 搞笑 日常
超喜欢托尔!!!!(cv也好喜欢。康娜好可爱哦!普通的日常的故事。作画稳定,高开低走。剧情稍微有些水了,但是拿来打发时间也已经足够了//给托尔和康娜多加一分吧 -
石膏男孩 石膏ボーイズ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宅野誠起
2017-3-25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原创 LIDENFILMS 搞笑
SEKKO!!!!!合格的泡面搞笑番。石膏偶像设定很有趣 -
从前有座灵剑山 霊剣山 星屑たちの宴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鈴木行 / 国王陛下
2016-7-12 / 标签: 国产 2016年1月 网络小说改 鈴木行 studiodeen 玄幻 搞笑
画面崩,剧情一般……龙傲天装逼日常。王舞声音好好听啊……(痴汉脸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6-7-12 / 标签: 搞笑 2012年4月 轻小说改 XEBEC 吐槽
节奏超快,全是梗,满脑子都是奈亚子魔性的声音形象……6666的搞笑番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6-7-12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Lerche 战斗 校园 岸誠二
校园的励志日常,心灵鸡汤。画面不崩,分镜一般,不过不失。最后还是死了……结局也算圆满。打发时间用吧。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7-12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studiodeen 校园
搞笑之余带点淡淡的温馨激励。消磨时间不错的。难得的是重复的套路却鲜有厌烦感觉。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7-12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搞笑 泡面番 2016年4月 原创 恋爱
[8,8.5]快节奏看的真的很舒心!动作分镜实在爽到爆炸!简单粗暴的剧情转折!好看到炸啊!!!对比隔壁四月番,这部是最爽也是最感动的一部。nova和露露子的初恋这把狗粮我吃的心甘情愿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5-9-27 / 标签: 2015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搞笑 校园
剧情一开始还是震我几下hhh(第四集简直了 OP ED已被洗脑。搞笑番,不想吹毛求疵了。总体一般。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7 / 标签: 2015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当泡面番来看很欢乐hhhhh好久没看过欢乐向的动漫了 小埋……简直神一样的存在啊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5-7-8 / 标签: 2013年10月 原创 泡面番 LIDENFILMS 搞笑
193亿的ed 233333 略神展开,很下饭的番233333 好萌啊~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6-24 / 标签: 2015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岸诚二 校园 Lerche 日常
总体中规中矩,一般一般(不知从何吐槽,哪里都不错,又哪里都有缺憾)。剧情上校园日常,略鸡汤(有些鸡汤还是比较牵强的) -
上课小动作 となりの関くん
2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5-6-3 / 标签: 2014年1月 泡面番 搞笑 漫画改 SHIN-EI动画 校园 日常
好吧每集的创意真是太可爱了233333 你们两个快结婚好吗23333 ed带感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3-16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搞笑 校园 恋爱 山崎光惠
太欢乐啦!一路哈哈哈笑着看过来了,心情不好也得到了治愈~人物塑造印象鲜明。op很好听。小千代好可爱!主角组赶紧在一起吧!结局按头小分队要出动啊……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