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2-1-17 / 标签: 2006 科幻 剧场版 MADHouse 小说改
8.5 近期看的片子最喜欢的。分镜太绝了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2-16 / 标签: 2006年10月 MADHouse 广江礼威 漫画改
评价同第一季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2-16 / 标签: 2006年4月 MADHouse 暴力 枪战 漫画改
对头的节奏和打斗,虽然扯淡的部分不少但总体还是挺好看的,打枪黑帮谁不爱呢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9-1-6 / 标签: 2007年10月 MADHouse 福本伸行 佐藤雄三 剧情 悬疑
剧情紧凑。主角真实赌徒心理。全程表情:这也能翻盘??.jpg zawazawa魔音贯耳。不会看第二季。/还是比较拖沓无聊。不对电波,常常出戏。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7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奇幻 穿越
该做好的全都没能做好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CLAMP 浅香守生 漫画改 魔法 治愈
白开水是真的白开水,作画美啊虽然后期略崩。主线一头雾水,支线中规中矩。等二季了//滚啊,阴险的四眼仔不要碰我的小樱啊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6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伊藤尚往 奇幻
非原作党,剧情又乱又赶,主角队动机不明。如果做成半年番会更上一层楼,人物塑造缺乏铺垫真的惋惜,明明都是特色鲜明抓人眼球的人物。某些剧集掉线某些装逼又挺爽的,可以说制作组拿捏得很准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8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MADHouse 石塚敦子 奇幻 战斗
两人之间的感情做得很好了,但转折稍微生硬。大片既视感,节奏舒服,很好看,棒。但代入感略差//这个题材再往下深入会更好的,格局比我预想得要小一些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辰的少女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1话 / 2017年6月17日
2018-1-28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吉田里纱子 2017年6月 魔法 战斗
王道装逼剧情可以了,一炮打出极光。动作戏太太太少了,艾丽卡持剑的BGM比大爷装逼还带感,深雪拥抱大爷那段也挺好的。前半太过白开水,后半爆发平庸,消磨时间不错。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4-3 / 标签: 2017年1月 MADHouse 漫画改 夏目真悟 政治
一口气看完12集。男声优们的声音真好听啊……平平淡淡。爵士乐,喜欢的风格。人设好看,画风独特很有感觉,配色很棒。政治剧情比较弱智,后期略赶。人物塑造缺乏力度。一部看得很舒服的美食番。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话 / 2007-07-21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7-3-25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07年7月 漫画改 小岛正幸 治愈
小时候在少儿频道看的。钢琴好听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9-30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穿越 奇幻
七月番里最喜欢的一部!好久好久没看过装逼这么爽的番了!剧情不行(都一个套路。 OP ED无限洗脑循环。画面有时崩的厉害(ED里雅儿贝德简直不是一个人。但是我喜欢! -
魍魉之匣 魍魎の匣
13话 / 2008年10月7日 / 中村亮介 / 京極夏彦 / 西田亜沙子
2015-8-10 / 标签: 2008年10月 京極夏彦 CLAMP MADHouse 推理 悬疑 中村亮介 小说改
混乱的顺序看得是一愣一愣的,百合的开头也是不明觉厉。日本神话之类的果然记不住啊 = = 后期神展开多,总体中规中矩。要用哲学的角度来看。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5-3-10 / 标签: 2006年10月 推理 小畑健 荒木哲郎 犯罪 漫画改 MADHouse
本来想给9星的,后期拉低1星……与L的对决真是非常好看,紧张得不行,甚至我都要暂停好久才敢接着往下看!BGM,人物塑造都非常棒!后期明显是为了夜神月必须死而编的剧情,毫无前期的紧张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4-10-11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奇幻 小野学 战斗 魔法 校园
龙傲天装逼好评如潮!一天不看浑身不舒服!!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8 / 标签: 2014年4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石塚敦子 奇幻 智斗
最萌的兄妹!简直太棒!淋漓畅快,节奏报表,不带脑子,就是爽。完结撒花~结局深坑,请出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