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2-9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京都动画 战斗 奇幻 恋爱 花田十辉
看完之后表情一直很奇妙。剧情中等偏下,打斗场面根本燃不起来。人物塑造很一般,整体也很一般,非常一般。顺便说一句小爱好萌!!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2-1 / 标签: 2013年1月 花田十辉 SUNRISE 音乐 校园 偶像 原创
动画真是萌萌哒!剧情嘛……人物塑造果然还是果皇最出色吧!第一季就使劲被圈果皇粉的我(。 其实整部懂哈都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歌词也是,感觉真的好励志+迷之感动啊~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5-19 / 标签: 2010年4月 漫画改 治愈 校园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花田十辉 日常
剧情平淡,拖泥带水。很失望。第一季的紧凑感消失殆尽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5-19 / 标签: 2009年4月 漫画改 治愈 校园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花田十辉
卖萌神作,剧情紧凑,相当喜欢!看完后感动了好久。鼓励我学吉他的番剧……这才是真正励志青春的校园生活(无比向往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5-19 / 标签: 2012年10月 京都动画 校园 搞笑 恋爱 轻小说改 花田十辉 石原立也
自从看了这个我成为了一名中二!后期表现不足。但还是被男女主们感动得一塌糊涂,境界线的大海印象深刻。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3-5-18 / 标签: 2011年4月 科幻 游戏改 林直孝 佐藤卓哉 恋爱 花田十辉
神作。胸针与助手相吻的那一段看了无数遍……前期完全不觉得拖沓,后期剧情紧凑更加出彩。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