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1-27 / 标签: 2023 剧场版 漫威 漫画改 科幻
动画电影制作的巅峰,没什么好说的。。。10分的视觉,7分的剧情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1-27 / 标签: 2022年10月 CloverWorks 日常 漫画改 轻百合 搞笑
主角的内心表白基本是本社恐copy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7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WITSTUDIO CloverWorks 日常 漫画改
搞笑就完事了,依稀记得观感比第一季略差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4-1-27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KINEMACITRUS 奇幻 冒险 猎奇
神作,剧情优秀,音乐好听炸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6 / 标签: A-1Pictures 安済知佳 原创 战斗 2022年7月 日常 奇幻
7.2 高开低走。前面美少女打枪的节奏把千束整个人都立起来了,后面特别是11-13集崩的太厉害了。。挺失望的。如果可以出美少女打枪加长版我愿意一直看(指不要进主线)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4-1-27 / 标签: 2022 剧场版 WITSTUDIO Netflix 荒木哲郎 奇幻 恋爱
剧情什么鬼,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4-1-27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悬疑 轮回 奇幻 OLM
结尾仓促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6 / 标签: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日常
符合日常搞笑番该有的所有期待,节奏略微平缓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17 / 标签: Netflix WEB 奇幻 原创 战斗 2021年11月
已经是真人电影级别的动画了。。什么叫真正的动画啊.jpg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17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原创 战斗 音乐 KINEMACITRUS
有点难评价,一方面特别期待这部剧场版,看完又觉得跟想象中的有差距,没有tv对我的冲击来得大(指打斗唱歌不够多。剧情和人物居然异常合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1-17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4月 科幻 原创 战斗
7.5 唱歌的概念我很喜欢,开头挺好的,后面有点烂尾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17 / 标签: 2021年1月 运动 原创 P.A.WORKS 偶像 游戏改 竞技
观感7,期望太大了扣点分。。做好了一部优秀偶像游戏改该做的全部,但不合个人胃口。。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2-1-17 / 标签: 2020 剧场版 原创 pixar Disney 治愈 奇幻
7.5 在极度低谷的时候看的电影,真好哎 -
天官赐福
11话 / 2020年10月31日 / 李豪凌 / 墨香铜臭 / 人物设计监督:李相美(이상미);人物设计:金美珍(김미진)、朴珉贞(박민정)、柳民知(유민지)、洪仁守(홍인수);分集配角设计:黄秀林
2022-7-26 / 标签: 国产 WEB 小说改 2020年10月 BL
不好看。剧情注水严重,节奏有问题,莫名其妙。分镜和演出太灾难了。。男主配音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忍受完看下去的。。唯一优秀点,画风还算精良。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3 / 标签: 2020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久保带人 川野達朗 漫画改 奇幻
7.5 啊这个时髦值和流畅感真的爱了爱了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0-21 / 标签: 原创 2020年7月 科幻 战斗
高开低走,流于表面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0 / 标签: 原创 TRIGGER 吉成曜 奇幻 2020年4月 动作
7.6 高配小魔女学园(bushi 前期很好看,谁不爱扳机的作画和动作呢?看来我确实好这口……后期至少把故事讲完了。吉成曜监督信任度-1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8-22 / 标签: 2020年1月 剧场版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猎奇 小岛正幸
配乐很优秀,切手真的很痛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2-8-22 / 标签: 2020年1月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BrainsBase 奇幻
喜欢女主和男主,有点可爱。。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6 / 标签: 2020年1月 青木英 原创 悬疑 推理 NAZ
看完第十集,先打个10分在这里//7.8 平稳落地。难得眼前一亮的新番,好久没有这么带感,前十集发挥太稳了。这种新番能多来点吗秋梨膏!!当然稍微有点虎头蛇尾。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2-1-17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ScienceSARU 校园 青春 动画制作
刚看完的时候不是特别对胃口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7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orange 3d牛逼!!制作太棒了!!男主声音也太好听了,光听他说话我也愿意看完整部剧。。有点胃疼的校园恋爱剧,戏剧冲突十足,cp超多我全都吃!!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0-26 / 标签: 2019年9月 国产 剧场版 罗小黑战记 MTJJ 原创 奇幻 治愈 战斗
7.5 原作粉,心情比较复杂。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打斗流畅,节奏舒缓,质量稳定。希望剧情可以更饱满。作为粉丝想看到更多世界观补充和主线发展。虽然个人倒是很喜欢这个舒缓的节奏(公路片,但是,信息量真的太少了……反派刻画过于套路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2-2 / 标签: 2019年7月 WITSTUDIO 漫画改 战斗 历史
7.9 建议改名阿谢拉特战记。难得一见的历史正剧(居然被历史吸引住了),优秀的美术和制作,op ed 好听炸了,但是情节安排的硬伤有点多,男主看得我内心好堵。。。托尔兹死了,阿谢拉特也死了,男主什么也没有了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