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2-1-17 / 标签: 2006 科幻 剧场版 MADHouse 小说改
8.5 近期看的片子最喜欢的。分镜太绝了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3-5-19 / 标签: 2006年10月 奇幻 战斗 热血 ArtLand 漫画改
画面真的崩,热血少年漫不应苛求太多。中规中矩的漫改。现在想来也不知为何当年看得这么燃了吧(笑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5-3-10 / 标签: 2006年10月 推理 小畑健 荒木哲郎 犯罪 漫画改 MADHouse
本来想给9星的,后期拉低1星……与L的对决真是非常好看,紧张得不行,甚至我都要暂停好久才敢接着往下看!BGM,人物塑造都非常棒!后期明显是为了夜神月必须死而编的剧情,毫无前期的紧张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2-16 / 标签: 2006年10月 MADHouse 广江礼威 漫画改
评价同第一季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2-16 / 标签: 2006年4月 MADHouse 暴力 枪战 漫画改
对头的节奏和打斗,虽然扯淡的部分不少但总体还是挺好看的,打枪黑帮谁不爱呢 -
不可思议星球的双子公主 Gyu! 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 Gyu!
52话 / 2006年4月1日 / 河本昇悟 / 数井浩子、小林明美、吉川美貴
2018-4-17 / 标签: 2006年4月 童年
童年……礼服真的很好看啊!依稀记得自己是看到了大结局……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3-22 / 标签: 2005年10月 治愈 奇幻 长滨博史 ArtLand
非常治(致)愈(郁)。在淡淡中品味,音乐非常好听,每个故事都值得品味,淡淡的起伏与悬念设置,不知不觉中就看完了。角色塑造很棒。 -
不可思议星球的双胞胎公主 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
51话 / 2005年4月2日 / 河本昇悟 / 数井浩子、小林明美、プレックス(一部デザイン)
2018-4-17 / 标签: 2005 童年 子供向 双子星公主
童年,两部都断断续续看完了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7-3-25 / 标签: 2004年11月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奇幻 魔法
bgm太好听了……给十分是因为忘不了人生的旋转木马,忘不了重复出现在我梦中的花园,忘不了哈尔与苏菲的旋转相拥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4-7-28 / 标签: 2004年10月 PEACH-PIT 漫画改 奇幻 NOMAD
喜欢画风,妹子们好萌,结尾真红好美,看得芳心颤动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8-22 / 标签: 2004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赛博朋克 川井宪次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8-2-7 / 标签: 2004年1月 神山健治 菅野洋子 漫画改 科幻 政治 Production.I.G
第二季节奏比第一季好太多了。紧凑的主线,联系紧密的支线,看得很舒服。政治戏非常烧脑,但个人很喜欢w,本季的精髓也在政治的博弈上//从古至今,人心一直都往低处流。当炮声轰鸣时,极端地感受到了人心的可怕。BGM的插入渲染感情一流,人物塑造(特别是反派 相当出彩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8-2-9 / 标签: 2003年10月 SUNRISE 谷口悟朗 漫画改 科幻 写实 大河内一楼
只给前期打分会打十分,前期细腻写实的世界观缓缓铺开,包裹着温柔的人文情怀,真的让我欲罢不能,对宇宙心生向往……ep7,10//后期男主性格急剧转变,难以理解,观感急剧下跌,这种喂屎感一直到26集为止…要讲严谨的政治还是去看攻壳吧。//妈耶我还是真真喜欢这种超写实的科幻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5-1 / 标签: 2002年10月 神山健治 菅野洋子 漫画改 科幻 赛博朋克 Production.I.G
作画+BGM质量爆表(打戏真的nb,尤其是菅野!剧情平心而论只有6分,深度9分(某些点子很超前,然而放在如今冲击力有所减弱。总体节奏比较慢guai,浅尝辄止的叙述,表现力不足!!剧场版的人物/观感比tv好,一整部看下来很困倦。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7-3-25 / 标签: 2001年7月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童年
小时候看被吓得不清,总觉得故事莫名奇妙,难以理解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7-15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1998年10月 SUNRISE 原创 公路片 科幻
配乐10/10 作画10/10 剧情节奏10/10 剧情6/10(主要是主线代入感不足,阅历问题?后期支线9/10) 目前看过的最优秀的单元剧,相当舒服的观影节奏,适合反复观看。24集faye的几个片段极大震撼……后期比前期好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死与新生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话 / 1997年3月15日
2019-2-11 / 标签: 1997年3月 GAINAX 科幻 摩砂雪 鶴巻和哉 Production I.G
作为总集篇还挺好的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3-25 / 标签: 1995年11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押井守 漫画改 川井宪次 赛博朋克 科幻
气氛比较闷。很多概念或许摆在以前是很先进的,但现在……觉得已经没有硬科幻的成分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6-7-12 / 标签: 1995年10月 庵野秀明 GAINAX 鷺巣詩郎 原创 心理 战斗 机战
只看过tv,也没有童年加成。看不懂是真的,孤独也是真的,感受到了明日香究极的绝望,主角悲怆的孤独。看完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机战部分非常有魄力(甚至要大于剧情。//再三思考还是给了这个分数,可能我还是身心健康的新世代吧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3-5-19 / 标签: 1989年7月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治愈 奇幻 魔法
相当喜欢的作品!看完之后做梦都梦到自己坐在扫把上飞了起来。这种看的童年悸动真的很棒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13-5-24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宫崎骏 1988年4月 战争 催泪 原创
记得小时候在电视上看的呀QAQ 最后觉得好伤感,但是又飙不出眼泪,完全渗在心里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7-3-25 / 标签: 1986年8月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原创 冒险 奇幻 童年
6分是小时候看的第一印象分,那时候完全没看懂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