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4-3 / 标签: 2017年1月 MADHouse 漫画改 夏目真悟 政治
一口气看完12集。男声优们的声音真好听啊……平平淡淡。爵士乐,喜欢的风格。人设好看,画风独特很有感觉,配色很棒。政治剧情比较弱智,后期略赶。人物塑造缺乏力度。一部看得很舒服的美食番。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5-19 / 标签: 2010年4月 P.A.WORKS 麻枝准 key 岸诚二 原创 校园 战斗 恋爱
相对于奏来说,果然还是更喜欢由理啊音乐很好听,剧情力度不足(?),塑造由理觉得非常成功……特别是独白那一段……喜欢设定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5-19 / 标签: 2012年1月 推理 P.A.WORKS 悬疑 小说改 水岛努 猎奇
画面良心。恐怖气氛浓郁。以至于我的脑子经常幻听“misaki” (声优太棒)剧情很迷。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17 / 标签: Netflix WEB 奇幻 原创 战斗 2021年11月
已经是真人电影级别的动画了。。什么叫真正的动画啊.jpg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27 / 标签: 2018年3月 WEB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中澤一登 奇幻 战斗 悬疑
6分给音乐,分镜,作画,爆炸般的打斗,0.5分给剧情。不知所云,白瞎了这么好的制作……看着看着一直走神,沉浸感也太低了吧。//不难看但也不怎么好看,为好制作惋惜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6-15 / 标签: 2007年7月 成田良悟 轻小说改 群像 BrainsBase 奇幻
Isaac&Miria真是太可爱了!人物塑造淡,剧情也一般,叙事比较吸引人。总之一口气看完了//补番期望与实际相差较远扣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7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orange 3d牛逼!!制作太棒了!!男主声音也太好听了,光听他说话我也愿意看完整部剧。。有点胃疼的校园恋爱剧,戏剧冲突十足,cp超多我全都吃!!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2-16 / 标签: 2006年4月 MADHouse 暴力 枪战 漫画改
对头的节奏和打斗,虽然扯淡的部分不少但总体还是挺好看的,打枪黑帮谁不爱呢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2-16 / 标签: 2006年10月 MADHouse 广江礼威 漫画改
评价同第一季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2-6 / 标签: 2017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科幻 漫画改 反乌托邦 末世 战斗
非原作党,观感良好。比起剧情,有趣的世界观更引人入胜//去补原作了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0 / 标签: 原创 TRIGGER 吉成曜 奇幻 2020年4月 动作
7.6 高配小魔女学园(bushi 前期很好看,谁不爱扳机的作画和动作呢?看来我确实好这口……后期至少把故事讲完了。吉成曜监督信任度-1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3 / 标签: 2020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久保带人 川野達朗 漫画改 奇幻
7.5 啊这个时髦值和流畅感真的爱了爱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2015年7月 P.A.WORKS 麻枝准 key 校园 超能力 原创
11集拉低整部水准,12集强行好结局…中间神转(da)折(lian)不知从何吐槽,醉了。女主的塑造不错,男主实在是……PA的作画看得很舒心。ED好听。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10-11 / 标签: BONES 2007年4月 菅野洋子 原创 冈村天斋 战斗 超能力
整体气氛怪怪的,太沉太死板,刚看完的确留下了极大冲击。人物塑造一般,制作精良。黑银cp确立。主线太弱了,剧情有待加强,单元剧优秀但不对胃口,这种说不出的缺憾感实在太揪心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5-3-10 / 标签: 2006年10月 推理 小畑健 荒木哲郎 犯罪 漫画改 MADHouse
本来想给9星的,后期拉低1星……与L的对决真是非常好看,紧张得不行,甚至我都要暂停好久才敢接着往下看!BGM,人物塑造都非常棒!后期明显是为了夜神月必须死而编的剧情,毫无前期的紧张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13-5-23 / 标签: 2012年12月 SP 京都动画 机战 石原立也
很可爱又很感动www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ScienceSARU 汤浅政明 永井豪 漫画改 战斗 剧情
非原作党,酣畅淋漓的表现力,作画演出好评好评。篇幅太短了很多细节没展开,要是再加两三集就好了……对人性的探讨比例比想象中的还要小。//滚去地狱吧,你们这些凡人。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3-25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2016年12月 OVA 难波日登志 奇幻 A-1Pictures
合格的游戏宣传。可爱的马修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7-28 / 标签: 剧场版 迪士尼 欧美 2013年11月 奇幻 3D 子供向
女王霸气!妹妹也好棒!百合万岁!画面无敌!BGM神配合!//画面美美美美美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3-25 / 标签: 1995年11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押井守 漫画改 川井宪次 赛博朋克 科幻
气氛比较闷。很多概念或许摆在以前是很先进的,但现在……觉得已经没有硬科幻的成分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6 / 标签: 2020年1月 青木英 原创 悬疑 推理 NAZ
看完第十集,先打个10分在这里//7.8 平稳落地。难得眼前一亮的新番,好久没有这么带感,前十集发挥太稳了。这种新番能多来点吗秋梨膏!!当然稍微有点虎头蛇尾。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3-5-19 / 标签: 2012年10月 GoHands 原创 战斗 奇幻
剧情杂乱,让人理不清,人设很精致……就没有了 ed很好听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0-4-6 / 标签: 2019 Netflix 科幻 欧美 WEB 暴力 原创
原本以为自己不喜欢,看来我确实好这口。ep8/3/14/13 狐狸精和证人感觉是最近看过最棒的短片了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3-12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志仓千代丸 横山克 悬疑 剧情
电波对上,瞬间爆炸。高速的台词,活跃的配色,伏笔多,剧情烧脑向。前期节奏超棒,后期仓促收尾,还是normal end……大型游戏宣传片,感觉被打脸……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