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质量差别挺大的一部动画
by takaou 2021-5-17 12:24 (+0)
特效非常nb,cg技术完全是以假乱真,除此之外各个分集也应用了美漫,3d以及其他我叫不出名字的视觉风格
从剧情上来看,有的集别还是很顶的,比如第一,四集的反转,三集的无限循环,六,十四集的脑洞,以及我最喜欢的七集浓浓的科幻味
不过有的集别就拉了,傻逼且自以为是的说教,烂俗 ... (more)
标记 | Dong7Jf | 0 replies | 2019-12-21 |
每一集的原作和作者信息简介 | 匿名人士47067 | 1 replies | 2019-3-18 |
  | 更多讨论 » |
苏联打怪物那集印象最深,别的总感觉没什么意思
这个尺度和资源加上短篇集设定其实能做得更好的,现在只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远说不上震撼
进度 13/18
库
每集都是开盲盒,画面可能确保下限,篇幅又极大限制上限。有些剧集眼前一亮,有些剧集平庸无聊
Sonnie's Edge、Good Hunting、Lucky 13、Zima Blue、The Secret War
脑洞大开的作品,一集一个小故事,大部分都很值得一看,力荐。
有几个小故事还是很有意思的,机器化狐狸精中国神话和西方科技的完美结合很值得一看
参差不齐
补标,第一季在当时相当惊艳,尤其是zima 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