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8-8-9 / 标签: 2014年4月 汤浅政明 漫画改 竞技 运动 龙之子Production 青春
前半比后半好。一部重点并不在运动的运动番,配角们的刻画太形象了(看海的路人很有共鸣……某些地方篇幅限制转折异常突兀。并不十分认同主线。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8-8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davidproduction 川面真也 悬疑 剧情 超能力
像看了24集ppt,但居然一口气看完了……制作非常贫穷,智斗精彩但男主过强观感下降。整体故事节奏和伏笔安排得非常好。观感过于平淡(画面,演出)传达到观众的情感近乎没有。cv演技爆炸加分,徐徐钢琴bgm加分。结局太平淡了扣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锦织敦史 原创 机战 恋爱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你还是不懂群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
12话 / 2018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井田ヒロト「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 / 湖川友謙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漫画改 内田彩 搞笑
前面很有趣,后面很白开水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7-4 / 标签: 2018年1月 Genostudio 漫画改 大桥誉志光 梅津泰臣 悬疑 超能力
白瞎了有趣的设定……剧情很散不紧凑,反派正派你们都在干啥呢??结局绕了一个圈屁都没讲,节奏太差了。女主塑造不错。op ed美啊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7-4 / 标签: 2017年7月 剧场版 米林宏昌 小说改 STUDIOPONOC 奇幻 魔法 子供向
手机观影。制作优良加分,作画太好看,BGM很配合氛围,子供向要啥自行车…总体看得很舒服。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TMSEntertainment 原创 森山洋 热血 运动 竞技
高开低走。是真的失望,但也是真的好看。节奏把控不好,文戏精良但是乱,打戏软塌塌的(理解制作组。BGM本年度内应该没有对手。结局很温柔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Feel. 漫画改 及川启 日常 搞笑
制作精良,但作为搞笑番不及格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Pierrot_PLUS 川崎逸朗 搞笑 魔法
中途乏力,但很有趣啊w梗量大注水也多,看得出制作组很有想法但没实现,总体观感流畅。里面的歌都挺好听的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CLAMP 浅香守生 漫画改 魔法 治愈
白开水是真的白开水,作画美啊虽然后期略崩。主线一头雾水,支线中规中矩。等二季了//滚啊,阴险的四眼仔不要碰我的小樱啊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5-20 / 标签: 2010年10月 GAINAX 今石洋之 美式 原创 恶搞
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但是特别有趣w//不对电波但依旧好看 -
全职高手 特别篇 全职高手 特别篇
3话 / 2018年4月27日 / 蝴蝶蓝
2018-5-11 / 标签: 国产 小说改 WEB 2018年4月 视美动画 史涓生 网游 战斗
原作党。比第一季好,打斗还是差强人意,剧情节奏不错,有些卡顿违和。放心等第二季了。国产加分 -
不可思议星球的双胞胎公主 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
51话 / 2005年4月2日 / 河本昇悟 / 数井浩子、小林明美、プレックス(一部デザイン)
2018-4-17 / 标签: 2005 童年 子供向 双子星公主
童年,两部都断断续续看完了 -
不可思议星球的双子公主 Gyu! 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 Gyu!
52话 / 2006年4月1日 / 河本昇悟 / 数井浩子、小林明美、吉川美貴
2018-4-17 / 标签: 2006年4月 童年
童年……礼服真的很好看啊!依稀记得自己是看到了大结局……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9 / 标签: 2018年1月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治愈
构图分镜非常非常单调,美好作画的感染力瞬间下降了好几个档次(冲着作画来看的失望了。主线很乱,单元剧很出彩,如果能更好体现出violet的成长就好了,13集篇幅居然给人一种仓促的感觉……个人认为慢慢铺垫好了再讲故事不会差到哪里去。总体来说至少感动过,就够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6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伊藤尚往 奇幻
非原作党,剧情又乱又赶,主角队动机不明。如果做成半年番会更上一层楼,人物塑造缺乏铺垫真的惋惜,明明都是特色鲜明抓人眼球的人物。某些剧集掉线某些装逼又挺爽的,可以说制作组拿捏得很准了……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6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Satelight 安田賢司 群像
前期4集惊艳(8分),重重伏笔线索汇合得特别好,节奏紧凑,人物塑造特别有意思,设定特别有趣。高开低走…中后期(6分)基本是意料之内的故事了。很惋惜。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27 / 标签: 2018年3月 WEB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中澤一登 奇幻 战斗 悬疑
6分给音乐,分镜,作画,爆炸般的打斗,0.5分给剧情。不知所云,白瞎了这么好的制作……看着看着一直走神,沉浸感也太低了吧。//不难看但也不怎么好看,为好制作惋惜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ScienceSARU 汤浅政明 永井豪 漫画改 战斗 剧情
非原作党,酣畅淋漓的表现力,作画演出好评好评。篇幅太短了很多细节没展开,要是再加两三集就好了……对人性的探讨比例比想象中的还要小。//滚去地狱吧,你们这些凡人。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漫画改 大川ぶくぶ 搞笑 恶搞
九成九九的梗都没看懂,但是……抱歉,在想hellshake矢野。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8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MADHouse 石塚敦子 奇幻 战斗
两人之间的感情做得很好了,但转折稍微生硬。大片既视感,节奏舒服,很好看,棒。但代入感略差//这个题材再往下深入会更好的,格局比我预想得要小一些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2-10 / 标签: 2015年11月 剧场版 水岛努 吉田玲子 ProductionI.G 原创 Actas 军事 百合
牛逼!不是军宅还是很多细节看不出来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2-10 / 标签: 2012年10月 原创 水岛努 Actas 百合 军事
进步太过魔幻了-1分,人物塑造希望能再深挖下。可能还是不适合这类番?最后的大战看得好爽 第一人称像玩游戏一样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8-2-9 / 标签: 2003年10月 SUNRISE 谷口悟朗 漫画改 科幻 写实 大河内一楼
只给前期打分会打十分,前期细腻写实的世界观缓缓铺开,包裹着温柔的人文情怀,真的让我欲罢不能,对宇宙心生向往……ep7,10//后期男主性格急剧转变,难以理解,观感急剧下跌,这种喂屎感一直到26集为止…要讲严谨的政治还是去看攻壳吧。//妈耶我还是真真喜欢这种超写实的科幻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