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1 / 标签: 2017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剧场版
除了设定过于厚重铺开不完整以外没有明显短板,作为粉丝向作品可以给满分没问题。//设定及说明不足-2分,休比+1分。 -
银魂. 走光篇 銀魂. ポロリ篇
13话 / 2017年10月1日
2018-3-1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BNPictures
银魂果然还是看日常啊。本季作画感觉有点崩,但是除此之外至少都有了系列的平均水平。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8-2-12 / 标签: 2017年1月 TRIGGER 原创
剧情都合,除此以外都可以给8.5分,总体好评。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12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8-1-7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StudioDEEN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7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オレンジ
几乎算是忠实地还原了原作,但因为是动画,所以节奏问题更明显了,而且原作储存不足导致收尾也颇为草率。分镜和演出受原作影响也颇大,有些地方甚至会有些鸡肋感,所幸配音配乐颇为出彩,可以扳回一城。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1-6 / 标签: 2017年10月 BONES 漫画改 二期
较之一期强加的主线,回归单元剧的二期让人看得更为舒服。对各位角色的刻画力度加大的同时也不忘留些一期相关的彩蛋,骨头社果然还是会玩。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1-6 / 标签: 2016年10月 SHAFT 漫画改
-
银魂. 銀魂.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空知英秋
2017-4-10 / 标签: 2017年1月 BN_Pictures 漫画改 四期
主线还是单薄,总给人一种想一出是一出的感觉。几个小的搞笑点还是很亮眼的(比如高达梗),但是作画并不稳,本应是本季重点的打斗也不过瘾。基本还是7.5分水平,但这季截的头尾都很突兀所以去尾法给7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7 / 标签: 2017年1月 京阿尼 漫画改
京都…日常大厂,不服不行。//康纳+1分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3-30 / 标签: 2016年10月 SevenArcs 漫画改
很正统(?)的剧情,不过是个好故事啊(bgm38) //老婆黑化不听劝怎么办,多半是浪的,打(lai)一拳(fa)就好了。//话虽然这么说,但我并没有忘记你打断亲女儿肋骨喂屎,和把最重点的软妹修正拳做成PPT的事实(真颜 -
暗芝居 第四季 闇芝居 第4期
13话 / 2017年1月15日 / 兼子昌也 (ILCA)
2017-3-30 / 标签: 2017年1月 ILCA 原创 泡面番 四期
质量下滑明显,旁白大叔换人了很不开心。强行插真实照片反而降低了恐怖感,总的来说不及格。最终话算是有了之前的影子,勉强+1分。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7-3-26 / 标签: 2014年10月 TMS 漫画改
前半很一般,可能和我电波没对上有关,后半有笑有泪的节奏还是很不错的。Q版比较多真是很讨巧,正常画风果然容易崩。各方面都比较中庸的作品,甚至各位声优都没发挥出自己的最佳实力,略微遗憾。整体只能给到及格分。//8、10、12话+1分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7-3-25 / 标签: 2014年7月 I.G 漫画改
感情描写很真实,可惜漫画转动画的人设有些不得要领,崩得厉害。少女漫的分镜我不懂,但感觉都是一个套路的样子,稳扎稳打但没有什么惊喜。我扎和卫浴柜正负相消,没有加减分。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2-27 / 标签: 2016年10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三期
好看,打排球真™开心啊!I.G的画质还是靠谱,BD应该没几个需要大修的卡;音响音效OPEDOST也都延续了高水准;某几集的部分part节奏有点奇怪不过瑕不掩瑜,尾三集突出一个燃爆。唯一遗憾的就是田中先生,不过能录完那句名台词真是太好了T^T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3 / 标签: 2015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二期
又没药了,我要死了…三期三期三期!//点兔患者+1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23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神谷的声音意外的合拍啊w作为泡面来说颇为上乘,即使合并来看也并不会无聊。而且因为是搞笑番,有时的画面崩坏反而很带感。音响方面没有印象特别深的BGM,但姑且差强人意。总的来说很出色,尤其日播版每天一集看成休闲佳品,大好评。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1-3 / 标签: 2016年4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四期
人设风格变化颇大,作画也没有之前的稳定,改编虽没了一板一眼的争议但分镜又时不时会出问题。以及本季两个OP都乏善可陈,甚至OP2加了音效反响也很一般。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好看,毕竟剧本硬实力摆在那里不服不行。//没有JOJO看我要死了(x -
青鬼 あおおに ~じ・あにめぇしょん~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 前田地生 / noprops / kichi
2016-12-26 / 标签: 2016年10月 studiodeen 游戏改 泡面番
有病(中性)。脑洞还算有趣,制作就…很持家。嗯。
看过的标签
- 342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4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I.G
- 222013年10月
- 21BONES
- 21A-1
- 21TV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BrainsBase
- 172018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21年1月
- 122015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同人
- 112015年4月
- 10P.A.WORKS
- 102013
- 10国产
- 102022年10月
- 10Lerche
- 10GoHands
- 10WITSTUDIO
- 9四期
- 92018年4月
- 92017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2020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5
- 9里番
- 9SHAFT
- 92014
- 92010
- 8龙之子
- 8ArtLand
- 8A-1Pictures
- 8Studio五組
- 82006年4月
- 82010年4月
- 7小丑社
- 7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