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色可可 雨色ココア
12话 / 2015年4月5日
2016-1-22 / 标签: 2015年4月 EMT 漫画改 泡面番
最终话观后感:は?这作画真是给跪(贬义),兼用卡多到爆结果该崩还是崩,说不定靠谱的同人社团都比这能看。//绿川叔声音真好听(〃∀〃) //宏糖萌萌哒( ´∀`)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6-1-19 / 标签: 2015年4月 Studio五組 漫画改 二期
(〃∀〃)大原姐姐好棒!(←关注点不对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1-12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BONES 二期
第二季的打戏很过瘾啊。整体节奏掌控算不错,作画不稳在所难免(没看BD不知道修正如何),音乐感觉基本上是都是沿用一期(?)但是并没有什么不好。不足还是角色权重有偏颇,脚本感觉上可以更平衡一些,我都快忘了夜斗才是主角了。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6-1-1 / 标签: 2015 MADHouse 漫画改 OVA
怎么说呢…差强人意?动作场面并不是很过瘾,加上本身剧情就弱,7分及格分。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12-16 / 标签: 2015年7月 朱夏 轻小说改 二期
看得很过瘾,期待明年1月大结局(☆w☆) -
维纳斯计划 CLIMAX VENUS PROJECT -CLIMAX-
6话 / 2015年7月12日 / 中山岳洋 / GALAT / 斉藤良成
2015-12-16 / 标签: 2015年7月 NOMAD 轻小说改
这真是NOMAD做的吗(bgm38)从角色设定到作画监督到背景到色指定感觉就没一个靠谱的。歌说实话也很,一般音响也没什么亮点。演出更是看的我尴尬症都快犯了。唯一值得称赞的是只有6话,这要是做满一整季我还真不一定坚持的下来…… -
鬼灯的冷彻 OAD 鬼灯の冷徹 OAD
4话 / 2015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1-3)、米田和弘(4-) / 江口夏実 / 加藤寛崇(1-3)、お祭似郎(4-)
2015-12-13 / 标签: 2015年2月 漫画改 WITSTUDIO OAD
继承了TV版的风格和优点,作画也更精致了。出场人物虽多,但每一个不用复习就能想起是谁,也是突出一个个性鲜明(褒义)。8分,不掺水。 -
黑塔利亚 第6期 ヘタリア The World Twinkle
15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2-12 / 标签: 2015年7月 StudioDEEN 漫画改 泡面番 六期
亚瑟hshs(〃∀〃)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5-12-12
噗,居然忘了标。剧情没得洗,都合主义大胜利。画面效果时好时坏。音响不错,配音配乐都差强人意。总体及格,情怀+1分。//不关注华语娱乐圈,所以避开了汪峰的突然伤害(bgm38)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5-12-12 / 标签: 2015年7月 ProductionIMS 漫画改
信芳文社果然是对的。听到超能力还以为是奇幻向,没想到是日常,不过糖给的足,好评。作画基本安定,OPED中规中矩(小仓唯又唱歌了(bgm38))。节奏上割裂感还是略强,有些地方衔接并不自然。//大哥的逆袭,简直亲儿子 //修奏、修花都很甜(〃∀〃)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5-12-11 / 标签: 2015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感觉还是用力过猛了。俗话说得好「パンまるよりパンチラ」,这种硬塞的饭果然不好吃。作画相对安定,人设好评,虽然色气度不够但是毕竟アニメ塗り没办法要求太高。男主声音和角色意外的搭。7分不能再多。 // +1分给松来未佑 //+1分给男主和新井桑 -
疯狂原始人 The Croods
1话 / 2013年3月22日 / 柯克·德·米科、克里斯·桑德斯
2015-12-9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2013
A站弹幕整合:“其实就是开新资料片大家比较迷茫,结果更新之后发现还挺好玩儿的。更新了坐骑系统,还能带宝宝,下个版本就是飞行骑术了。现在大家后期都有坐骑了,可以挑boss了。” //贴图和粒子特效太棒。//我也想要只萌虎(〃∀〃),还有皮带猴(〃∀〃)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5-11-30 / 标签: 2014年10月 A-1 StudioDEEN 轻小说改 二期
二期走向较一期更加严肃;中间有几集日常的割裂感比较严重,结尾又重新燃了一把,好评。画面有较严重的崩坏,不过考虑到2クール的长度似乎可以理解(?)。人物多了果然声优阵更豪华了。 //女神孩子都三岁了,真是(bgm38)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五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5
26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1-30 / 标签: 2015 欧美 五期
凭情怀多给一分。求别出第六季了,赶紧换代吧,真的。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15-11-22 / 标签: 欧美 原创 2015年7月
Ice Bear简直男神。熊猫不萌不开森。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5-11-21 / 标签: 2015年7月 Passione 轻小说改
难得的剧情向,一口气看下来还是很过瘾的,但估计要追的话应该很累。OPED都不错,尤其是凹酱的那一版(〃∀〃) 作画惨不忍睹,经常看着看着就浮现出“你谁”的疑问,不过就季番来讲动作场面基本比较良心,没有特别多的PPT。 -
怪兽酒场 干杯! 怪獣酒場カンパーイ!
26话 / 2015年7月7日 / 河崎実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 / GRAPE BRAIN・清水誠一郎(3D)
2015-11-21 / 标签: 2015年7月 DLE 原创 泡面番
渋い、けどなぜか面白い。 -
群居姐妹 だんちがい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米田和佐
2015-11-21 / 标签: 2015年7月 CreatorsinPack 漫画改 泡面番
真·日常。就泡面来说作画不是很有诚意,笑点和治愈都不是很足。唯二喜出望外的是小松和阿部敦。 -
其实我是 実は私は
13话 / 2015年7月6日
2015-10-26 / 标签: 2015年7月 TMS 漫画改
论人设的重要性。就恋爱轻喜剧来说算是很优秀了,甜而不腻,开后宫也不会很烦躁。笑点跟我个人比较合,而且节奏也不错。就是个别声优有棒读的情况(没错老师我说的就是你)。//花江&小山力也+1分 //小山真是实力当爹(bgm38)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5-10-15 / 标签: 2015年7月 Manglobe 漫画改
原作估计很有趣吧…制作上除了声音相关的部分几乎感受不到诚意。OP/ED/BGM都赞爆了,配音也算是中上;但这崩成狗的作画、时好时差的分镜&演出、飘忽不定的节奏和莫名其妙的脚本真是…… //时髦值、音乐和妮娜酱+1分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10-11 / 标签: 2015年7月 Lay-duce 原创
校园剧→职场剧→后宫剧(bgm38) 虽然最后结尾还是有些理想主义,但看得开心所以也没什么意见。//不过这微妙地烂尾感是怎么回事…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5年7月1日
2015-10-8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Seven 泡面番
作画以泡面来说不是很有诚意啊…故事中规中矩,顺便这肉吃的有点腻。 //彩喵你打算下海吗(☆∀☆)
看过的标签
- 343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5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2013年10月
- 22I.G
- 21BONES
- 21TV
- 21A-1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2018年7月
- 17BrainsBase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15年1月
- 122021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同人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2015年4月
- 11WITSTUDIO
- 102022年10月
- 102013
- 10GoHands
- 10P.A.WORKS
- 10国产
- 10Lerche
- 92020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里番
- 92010
- 92018年4月
- 92015
- 92017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4
- 9四期
- 9SHAFT
- 8Studio五組
- 8龙之子
- 8CloverWorks
- 8ArtLand
- 82010年4月
- 8A-1Pictures
- 82006年4月
- 7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