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八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8
26话 / 2018年3月24日
2019-10-7 / 标签: 欧美 TV 2018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七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7
26话 / 2017年4月15日
2019-9-7 / 标签: 欧美 2017年 TV
-
香肠派对 Sausage Party
1话 / 2016年8月12日 / Conrad Vernon、Greg Tiernan
2016-10-23 / 标签: 2016 欧美 剧场版
这特喵是个恐怖片啊啊啊啊( ≧ д ≦)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六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6
26话 / 2016年3月26日
2016-10-13 / 标签: 2016 欧美 六期
…隐约记得之前自己说过不看第6季的|д` ) 质量参差不齐,有几集很不错,不过大多数还是有点糟心。仔细回忆起来TS的出场其实不少…但为什么就是没有存在感呢。//我Luna出场次数太少,差评(划掉 -
爱宠大机密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1话 / 2016-07-08 / Chris Renaud / Yarrow Cheney
2016-9-19 / 标签: 2016 欧美 剧场版
感觉节奏有些凌乱,故事主题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OST也没有留下太深的印象。但是技术真的过硬,而且萌,这就够了。//细节彩蛋比故事主线好看系列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26 / 标签: 2016 欧美 剧场版
迪士尼你…(bgm38)故事讲得中规中矩,脉络差强人意。技术很强,细节很棒,各种梗玩的飞起。音乐算不上出彩,配音(美版)好评。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6-3-7 / 标签: 2015 欧美 剧场版
When thoughts have thought. 主题是好的,但是表现有些过于生硬了。除了片尾彩蛋和洗脑广告歌全程无笑点。//这中文译名真是…enough. -
熊的故事 Historia de un oso
1话 / 2014年5月7日 / Gabriel Osorio Vargas
2016-3-1 / 标签: 2014 欧美 原创
短小精悍的故事,个人更倾向于悲情解读。音乐很棒,人偶建模的想法也很巧。有几个分镜很棒,但整体并没有特别出色。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佳作,但7分足矣。 -
红白黑黄 第三季 RWBY Volume 3
12话 / 2015年10月24日
2016-2-29 / 标签: 2015年10月 欧美 原创 三期
从最终话来看,剧本预设走向其实可以很精彩,但是过程是在太屎。各种强行,花式都合,智商出走。唐突的转折和明显拙劣于V1&2的动作场面让人看得十分糟心。念在前两卷的面子上,勉强给个及格分。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16-2-24 / 标签: 2014 欧美 原创 二期
最后还是嘴炮定胜负感觉有点失望,不过美式大团圆结局至少不会很心塞。细节与亮点同在,感动和成长同行。8分,不掺水。//同人的姐弟恋真棒啊(重点不对 -
疯狂原始人 The Croods
1话 / 2013年3月22日 / 柯克·德·米科、克里斯·桑德斯
2015-12-9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2013
A站弹幕整合:“其实就是开新资料片大家比较迷茫,结果更新之后发现还挺好玩儿的。更新了坐骑系统,还能带宝宝,下个版本就是飞行骑术了。现在大家后期都有坐骑了,可以挑boss了。” //贴图和粒子特效太棒。//我也想要只萌虎(〃∀〃),还有皮带猴(〃∀〃)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五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5
26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1-30 / 标签: 2015 欧美 五期
凭情怀多给一分。求别出第六季了,赶紧换代吧,真的。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15-11-22 / 标签: 欧美 原创 2015年7月
Ice Bear简直男神。熊猫不萌不开森。 -
小马宝莉:友谊大赛 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Friendship Games
1话 / 2015-09-26
2015-9-28 / 标签: 2015 欧美 剧场版 MLP
什么鬼…可能是前期期待太高了吧,反正看着挺失望的。不论是歌还是智商都比不上EG2。所以说到底Shadowbolts根本没有存在意义嘛,看OP还以为会有什么冲突,结果完全是己方内讧。配合S5的剧情…G4真是药丸。 -
驯龙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1话 / 2014-05-16(首映) 2014-06-13(美国) 2014-08-14(中国大陆) / Dean DeBlois /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by Cressida Cowell
2015-8-13 / 标签: 2014 剧场版 欧美
死人了!一子供向动画片居然死人了!不科学…Toothless比前作更萌了(〃∀〃),而且还有挂了。展开略拖沓,感觉可以再塞点细节进去,至少别让最后开挂开得那么唐突。剧情和人物方面都硬伤明显,不好洗。6分基准,+1分给美术和萌萌哒Toothless。 -
骨碎龙传说 Legend of the BoneKnapper Dragon
2010-10-15
2015-8-13 / 标签: 欧美 OVA 2010
人类主场,总结下来就是个大叔吹B的故事,虽然龙确实有。 -
驯龙高手番外篇:龙的礼物 Dragons: Gift of the Night Fury
1话 / 2011-11-15
2015-8-13 / 标签: OVA 欧美 2011
萌出新高度。(〃∀〃)不过Toothless是Night Fury的最后一只什么的真令人悲伤… //换尾翼简直就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嘛(´∀((☆ミつ -
驯龙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1话 / 2010年3月26日 / 迪恩·德布洛斯 / 克里斯·桑德斯
2015-8-12 / 标签: 欧美 2010 剧场版
经典套路,百吃不厌。Night Fury的龙设很讨喜,一看就是“性能好、颜值高、会卖萌”的主角标配套餐。剧情方面,进展总觉得太快,但90分钟好像怎么做都很赶,120分钟或许会好些。另外比起男主更喜欢认真系的女主(除了打绺的刘海),以及族长这个角色塑造的其实不太好,有硬伤。 //Toothless:我拿你当朋友,你呢,总是想骑(shang)我! -
疯狂外星人 Home
1话 / 2015-03-27 / 蒂姆·约翰逊
2015-5-27 / 标签: 2015 欧美 剧场版
美版。Jim配的很赞,表情+语气+谢耳朵buff浑然一体。剧情是典型的茶番治愈鸡汤系,有几个小细节很萌/有趣。总的来说抱着子供向的预期还是值得一看。(总体7分,Jim+1分 -
仲夏夜魔法 STRANGE MAGIC
1话 / 2015-01-23
2015-5-27 / 标签: 2015 欧美 剧场版
看开头知结尾的音乐动画,有硬伤和强行转折,但总体还是很欢乐的。(接受了画风之后…沼泽王好萌啊喂(〃∀〃)
看过的标签
- 342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4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I.G
- 222013年10月
- 21BONES
- 21A-1
- 21TV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BrainsBase
- 172018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21年1月
- 122015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同人
- 112015年4月
- 10P.A.WORKS
- 102013
- 10国产
- 102022年10月
- 10Lerche
- 10GoHands
- 10WITSTUDIO
- 9四期
- 92018年4月
- 92017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2020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5
- 9里番
- 9SHAFT
- 92014
- 92010
- 8龙之子
- 8ArtLand
- 8A-1Pictures
- 8Studio五組
- 82006年4月
- 82010年4月
- 7小丑社
- 7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