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9-8-16 / 标签: 2015年7月 GONZO 漫画改
女主好怂啊_(:3ゞ∠)_ 中规中矩的职场剧,比起业务介绍更偏向于卖角色,各种声优的本色出演姑且是一大看点。//GONZO各种植入倒是意外的有趣w还有浅野真澄无孔不入的酱油 -
咲日和 OAD 咲日和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2016-5-14 / 标签: 2015年7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OAD
\うさぎ/ \ころたんイェイ~/ \アラサー実家暮らしだよ!/ //四格的割裂感很重,但是笑点密集,管它呢。 //茅原唱得一手好歌。 //野中萌好蓝。 //神隐的风越。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6-1-27 / 标签: 2015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没什么像样的动作场面,作画也不是很稳,唯一值得称道的是颜艺。音响方面,有些SE显得很廉价,不知道是不是有意为之(毕竟游戏音效);OP ED大好评。没看原作,但是动画似乎偏向轻松搞笑的方面,算是定位颇准,但是节奏很奇怪(不知道是原作还是脚本改编的锅)。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12-16 / 标签: 2015年7月 朱夏 轻小说改 二期
看得很过瘾,期待明年1月大结局(☆w☆) -
维纳斯计划 CLIMAX VENUS PROJECT -CLIMAX-
6话 / 2015年7月12日 / 中山岳洋 / GALAT / 斉藤良成
2015-12-16 / 标签: 2015年7月 NOMAD 轻小说改
这真是NOMAD做的吗(bgm38)从角色设定到作画监督到背景到色指定感觉就没一个靠谱的。歌说实话也很,一般音响也没什么亮点。演出更是看的我尴尬症都快犯了。唯一值得称赞的是只有6话,这要是做满一整季我还真不一定坚持的下来…… -
黑塔利亚 第6期 ヘタリア The World Twinkle
15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2-12 / 标签: 2015年7月 StudioDEEN 漫画改 泡面番 六期
亚瑟hshs(〃∀〃)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5-12-12 / 标签: 2015年7月 ProductionIMS 漫画改
信芳文社果然是对的。听到超能力还以为是奇幻向,没想到是日常,不过糖给的足,好评。作画基本安定,OPED中规中矩(小仓唯又唱歌了(bgm38))。节奏上割裂感还是略强,有些地方衔接并不自然。//大哥的逆袭,简直亲儿子 //修奏、修花都很甜(〃∀〃)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5-12-11 / 标签: 2015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感觉还是用力过猛了。俗话说得好「パンまるよりパンチラ」,这种硬塞的饭果然不好吃。作画相对安定,人设好评,虽然色气度不够但是毕竟アニメ塗り没办法要求太高。男主声音和角色意外的搭。7分不能再多。 // +1分给松来未佑 //+1分给男主和新井桑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15-11-22 / 标签: 欧美 原创 2015年7月
Ice Bear简直男神。熊猫不萌不开森。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5-11-21 / 标签: 2015年7月 Passione 轻小说改
难得的剧情向,一口气看下来还是很过瘾的,但估计要追的话应该很累。OPED都不错,尤其是凹酱的那一版(〃∀〃) 作画惨不忍睹,经常看着看着就浮现出“你谁”的疑问,不过就季番来讲动作场面基本比较良心,没有特别多的PPT。 -
怪兽酒场 干杯! 怪獣酒場カンパーイ!
26话 / 2015年7月7日 / 河崎実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 / GRAPE BRAIN・清水誠一郎(3D)
2015-11-21 / 标签: 2015年7月 DLE 原创 泡面番
渋い、けどなぜか面白い。 -
群居姐妹 だんちがい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米田和佐
2015-11-21 / 标签: 2015年7月 CreatorsinPack 漫画改 泡面番
真·日常。就泡面来说作画不是很有诚意,笑点和治愈都不是很足。唯二喜出望外的是小松和阿部敦。 -
其实我是 実は私は
13话 / 2015年7月6日
2015-10-26 / 标签: 2015年7月 TMS 漫画改
论人设的重要性。就恋爱轻喜剧来说算是很优秀了,甜而不腻,开后宫也不会很烦躁。笑点跟我个人比较合,而且节奏也不错。就是个别声优有棒读的情况(没错老师我说的就是你)。//花江&小山力也+1分 //小山真是实力当爹(bgm38)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5-10-15 / 标签: 2015年7月 Manglobe 漫画改
原作估计很有趣吧…制作上除了声音相关的部分几乎感受不到诚意。OP/ED/BGM都赞爆了,配音也算是中上;但这崩成狗的作画、时好时差的分镜&演出、飘忽不定的节奏和莫名其妙的脚本真是…… //时髦值、音乐和妮娜酱+1分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10-11 / 标签: 2015年7月 Lay-duce 原创
校园剧→职场剧→后宫剧(bgm38) 虽然最后结尾还是有些理想主义,但看得开心所以也没什么意见。//不过这微妙地烂尾感是怎么回事…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5年7月1日
2015-10-8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Seven 泡面番
作画以泡面来说不是很有诚意啊…故事中规中矩,顺便这肉吃的有点腻。 //彩喵你打算下海吗(☆∀☆)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15-10-4 / 标签: 2015年7月 Lerche 漫画改
男主人外专精,把妹技能MAX。虽说是后宫,但是看起来并不反感,因为是人外吗w //雨宫大法打算什么时候下海啊? //小泽亚李萌萌哒~ //最终话大好评!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0-3 / 标签: 2015年7月 LIDENFILMS 原创 泡面番 二期
感觉上比1期更有条理一些,虽然黑白酱依旧心大… //小婊砸不还钱,-1分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10-3 / 标签: 2015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二期
饲料超好吃(ΦωΦ)フフフ…还是一样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小小鞠好萌啊(〃∀〃) //副食店的亲妈 //感觉小哥比第一季帅了呢,虽然还是没CV -
百万偶像 ミリオンドール
11话 / 2015年7月6日
2015-10-2 / 标签: 2015年7月 TV 漫画改 泡面番
没头没尾的,说实话歌也挺一般。貌似是主推线下的感觉?声优也都是新人,每月还有一次见面会的样子。第一集简直惊为天人(贬义),后面日常了之后反倒没有那么强的违和感了。 //把你手上的MMD放下,我们还能愉快地玩耍… -
和歌子酒 ワカコ酒
12话 / 2015年7月5日 / 山岡実 / 新久千映 / 古佐小吉重
2015-10-2 / 标签: 2015年7月 OfficeDCI TV 漫画改 泡面番
饿着肚子一口气看完的我真是充满了自虐精神_(:3ゝ∠)_ //1/4都是OP的泡面(?)番 //很喜欢这种类似孤独美食家的悠闲节奏 //沢城姐姐太棒啦(〃∀〃)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9-30 / 标签: 2015年7月 Lerche 漫画改
原作党不好当啊,看制作组瞎原创真的很着急。//制作组一定是太郎丸真爱粉,兼职由纪黑。 //感觉比原作催泪了 //毛衣酱棒棒哒・゚( ノд`゚) //作画倒是意外的安定+0.5分
看过的标签
- 342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4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I.G
- 222013年10月
- 21BONES
- 21A-1
- 21TV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BrainsBase
- 172018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21年1月
- 122015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同人
- 112015年4月
- 10P.A.WORKS
- 102013
- 10国产
- 102022年10月
- 10Lerche
- 10GoHands
- 10WITSTUDIO
- 9四期
- 92018年4月
- 92017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2020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5
- 9里番
- 9SHAFT
- 92014
- 92010
- 8龙之子
- 8ArtLand
- 8A-1Pictures
- 8Studio五組
- 82006年4月
- 82010年4月
- 7小丑社
- 7MAPPA